11.
好的,我今天去了愛國東路,幹嘛呢?
陪祐陞弟弟和小蒨去拍照。

結論是,拍婚紗好辛苦喔!
(不過他們不是去拍婚紗啦!)

晚餐到杭州南路的小籠包狠狠吃了一頓,我好飽。


12.
與親愛的艾莉莉約好要去台大醫院,她從新店我從淡水出發。
先到B1買了木瓜和藍莓,然後到七樓去。
結果,胡姐已經回家嚕!
不管怎麼樣,希望妳早日康復,加油!

晚餐約在石牌,有又又仁仁和並不會很Man的新朋友黃薇小姐。
非常喧嘩的我們,被店員規勸了好多次,真是羞羞臉啊!
點心是一直在播放天下父母心的豆花店,仁仁還看成了豆花妹。(你有沒有這麼喜歡她?)
下次,是關渡越界之旅嗎?


13.
本來要去找妹妹的,結果在中正紀念堂巧遇大傻和小傅。
我想說,那天的事情大家都忘了吧!
達達快銷毀那片光碟吧!

曼玲和球球在士林跟我碰面。
感謝曼玲特別挑的耳環,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別太累囉!


14.
不管是誰,都會生氣的吧!

但是,我生氣的原因,也許還是有點不同。
患得患失不是好事情。


15.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其實有點失控了呢。
我的確是很需要,可是又拉不下臉來,然後感到難為情。
總而言之,對於語言的牽絆力,我目前還無法擺脫。

讓你們擔心了很抱歉,我的同學們。
也很感謝你們,給我沉默但有力量的關心。


16.
嘴硬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呢?
我有時候,也是口是心非的那種路線啊。


17.
治方終於有一個話題是我感興趣的了。
老師說他認為的成熟是:always知道有別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然後江Kiki發明了經典名詞:Ver球。

下課後直奔台北和小燕一起去履行了諾言,得到了很玄妙的指示。

艾倫狄克森的老闆真的叫做艾倫呢!
謝謝招待的布朗尼。

不過,拼成一個圓的牛肉片還是讓我們笑不可遏。
這真的太蠢了啦!


18.
今天又又忽然跟我說了一段名言:
道歉要有事由、要有誠意、要主動。

不管是對別人道歉或是接受別人道歉的時候,
好像都滿有用的。


19.
隔離島好看欸!


20.
謝謝大哥的午餐招待,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喔。

下午到敦化SOGO找小燕,妳要趕快找到好房子,然後我想去玩!

晚餐約會翎寶貝帶了新朋友小毛一起來,妳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卡片我很喜歡,水果糖也好古錐,但還是最喜歡聚在一起快樂的感覺。
小飽寶很易怒但我聽妳講話就笑咳咳,小毛真的好想把妳和又又送作堆。
感謝妳們讓我好開心,所以說我每年都好期待三月的生日聚會。

久仰的小公園和警察,莫名得到一瓶麒麟。
好啦請不要說我過嗨,因為我心情低落啊!
總之真是些有趣的人啊連警察都好有趣!(H)

沒看到傅大少的西裝造型,可惜!


21.
我的左右唇擦了不同顏色的唇蜜,因為我要抵擋沙塵暴。(誤)

又又說他也想去艾倫狄克森,但我可不保證今天會送甜點喔!
然後為什麼我的生日禮物就得要兩個包在一起的人?
還有為什麼要看顫慄迷宮呢?(結果還沒人願意跟仁仁坐在隔壁)

最後在門口拍了好多相親照,起初只不過是我想營造一下長腿景象啊!
為了拍下傅俊又帥氣的模樣,差點摔死!
(我還是好生氣非得說你173公分不可)


22.
我不想再說謊了。雖然我是個膽小鬼,我也想好好把心裡想的話說出來。
幸好我有說出來!

大瓠瓜男孩的文類報告,不曉得哪來這麼多笑點。

到幸宗吃晚餐的我們,明明只有七個卻一直算成八個人。
新夥伴到底是誰?是否始終坐在Ki的肩膀上?


23.
雖然我想睡覺了,可是接到電話會讓我很開心喔!
其實幾點都沒有關係吧!

吃不熟的喜酒這件事情真的是好累喔!
為什麼說好的六點半,卻等到七點半才開桌!我好餓。
還好菜都滿好吃的,於是我又開心了!哈哈哈!

從好近的大坪林回淡水還不用一個小時耶!


24.
原來中午大家要先幫我過生日啊!
我真的渾然不覺,哈哈感謝你們。

大大的蛋糕和很多稀奇古怪妖怪的卡片我都很喜歡!
認識你們真好。(L)

下午跟學長約在老地方,居然也有禮物呢!
而且是香水,真是太棒了。:)

晚上到淡水鳥地方去偷看鼎鼎大名的布丁小姐,結果沒看到。
但是還勞學長大駕送我回家,堪稱幸福的一天啊!


27.
中午和妹妹到布朗尼去吃飯,這個古靈精怪的小鬼選個飲料選了兩小時!

然後到附近的小七,店員問我滿十八歲了嗎?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很誇張。但不要激怒瘋子是對的。

晚上到錢櫃會所去開開眼界,不過幸好大家相熟了點就不那麼拘謹。
瘋狂躲在樓上小包廂唱得好開心,彈了琴也好開心。
但現做且須耗時兩個鐘頭的杏仁豆腐和抱著釣凱子決心去的?店女孩們我不敢恭維。
凱子對我沒有吸引力。


28.
我好喜歡今天的307包廂。
謝謝親愛的精心挑選的項鍊(我最近正好想買呢)和提拉米蘇;
謝謝又又特別穿著襯衫和軍裝外套,還好賢慧幫我們切蛋糕;
謝謝瑭瑭開金嗓特別貢獻了愛的抱抱和陳雷伍佰諸位大德。

晚上到金色三麥,其實黑麥啤酒真的還滿好喝的欸!
感謝小傅、大傻、達達、順哥、可兒、馬姐和Coka噢!
提拉米蘇很好吃,讓你們破費了不好意思啊!

謝謝學長把我送回家。不然我可能要吐在公車上了哈哈哈!


29.
中午和白熊兒約了好久沒去的香料廚房。

然後到教室去欣賞一下Ki的文類show。(誤)
結果你們就悄悄把拍立得拿出來啦!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喔!
感謝白熊、紮、台北、Ki、健、Z、維維、珮珮、二花和槍!(L)

晚餐直奔天母去吃泰富豪,怎麼可以吃得那麼飽啊!
重點是吃完後還可以再吃哈根打斯,真的是撐得要命。
很開心可以跟祐陞和小蒨一起吃飯噢!
謝謝你們送的神奇投影石,讓你們破費了。


30.
感謝你們都記得。:)

今天聽了媽媽的諄諄教誨才出門去的,
感謝媽媽讓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噢!(L)

小公主特地來學校給我小兔。我很喜歡柔軟的牠噢!

吃完晚餐後,就趕快到台北車站與白熊Finna碰面嚕!
感謝你們為了我這麼費心,底片和自拍鏡也是麻煩你們囉。

接著到敦南誠品尋找了一下,沒有找到。

我好喜歡上班族。
戴著眼鏡,穿襯衫和合身長褲,尖頭的皮鞋,手上拎著筆電包。
(嘴上還會嚷嚷說好累好累)

然後往信義路走的時候,被臨檢了。(好像生日那天都常常被臨檢欸)
到小七裡選了一杯冰淇淋,坐在公園裡吃。
這120分鐘裡我很快樂。


31.
我腦袋可能破了一個洞,所以在二十分鐘內卸妝洗澡吹頭髮再趕捷運。

而我的好朋友們→二花、小涵、阿槍和皖皖,
腦袋破了好多洞所以捨命陪君子。

但是在往淡水的捷運上和走向好樂迪的路上,我都沒有哭。
我在想,那是不是我真正的想聽的答案?
可是好奇怪,我現在的疑問已經更改了。

然後我在那個包廂裡,不管聽到什麼歌都鼻酸。
幸好包廂還沒有淹大水啊!

唱完歌已經是早上八點了,戴著太陽眼鏡不怕紅腫的眼睛刺痛。
再回到研究室裡打個盹,就到中午了。

宜芳生日快樂!
希望可愛的妳每天都開心。

然後我在浴缸裡慢慢泡著,有一種很放鬆很空很軟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要早點適應。


--
終於把三月寫完了,越來越懶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