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愚人節。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又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意在言外,加上口是心非。
是非黑白顛倒了也不會遭受非議的日子。

我也在這天體驗一下嫁作人婦的感覺。
不過江小Ki說她不相信我,她只care為什麼她沒吃到高帽子喜餅。


2.
順便租了戀夏500日回家,然後才發現電腦的DVD和燒錄機都病倒了。
我想看啊!我想了解傅俊又的心情。(誤)


3.
代課的時候和學生們一起看了現在只想愛你,我沒有哭。
女主角讓男主角背負自己的死亡;男主角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女主角就接吻,
大概我不喜歡這樣吧!

不過,談戀愛就會死,應該不止女主角會這樣。
這世界上如此的人還很多啊!

「老師有沒有說過我脾氣很壞?」


4.
兒童節,應該買個玩具給自己。

中午跟父親及姊姊共進午餐,仍然在過生日。
有時感覺血緣是種無可奈何的事情,怎麼說呢?
應該就是彼此間陌生又熟悉的那種牽絆吧!

下午和姊姊在大創磨蹭了很久。
心情不好想亂買東西的時候,這裡是個好選擇。
畢竟一樣39元,總是保險些。

傍晚是與學成歸國的淑佳學姐聚餐,還有傳說中的阿德學長,家慶、秋文和瑜真。
其實這是文訊同事們的聚餐會吧!(H)
見到你們好開心喔!我那短暫的OL生涯啊!


5.
事情常常在人決定要結束的時候出現,然後就得去解決或接受。

到了SOGO,然後很徬徨地徘徊,最後步行到大安森林公園去買了五捲底片。
再一次回到SOGO,等一個在等我的人找到我,站著的時候想了很多卻都無法付諸行動。

相遇的時候,想留下明亮的回憶給自己,所以只想要笑。
不管內心是怎麼樣的心情,畢竟在當下無法行使什麼權利。

最後,得到一百二十分鐘的快樂。
可是,流失的...。


9.
去流浪了。
帶著我的相機在陰天坐火車。

可是我不敢走遠,我怕迷失我自己。

感謝這一段的平靜和不打擾,尤其是侯硐的風景讓我大大口呼吸。

傍晚回到台北,出奇地餓。
到東區吃了五串串燒,再到汐止吃了一個鍋,然後感覺鼻塞提醒我要喝杯薑茶。


10.
在布朗尼坐了好久,有姊姊、妹妹和台北。
然後有麵先生的招待,有演講稿和相機。

我也不明白在疲倦什麼,填不滿一種空洞,或許我需要機械式的忙碌。


11.
狀況差,喉嚨不賞臉。
所以我唱得不好,很懊惱。

怎麼了?
情緒排山倒海地來,就打開了104搜尋,再一頁頁展開關掉。


12.
在壽喜燒裡等璟蓉的時候,我在搽指甲油。

走回學校的路上,對於昨天晚上的一時激動感到一種慚愧。
然後看到我的朋友們,又撫平了一些。

謝謝學姐的海芋,很美。

在田園的對話總是往好笑的路子去,然後害怕樓下的人聽得一清二楚。
指引火辣話題的皖皖本人很大方,吃得很飽的石媽媽卻羞紅了臉。
討論到最後江小Ki仍然不改想點二花檯的初衷,並且打算好好享受!
還有,拋棄江小Ki的戲碼是永遠的安可。

對於令人措手不及的三所論文發表,中文碩一的孩子們擔心的只是治裝問題。
於是與其在網拍上對著六七件猶豫,我選擇帶著帥氣軍師劉大瓠直接買件西裝外套。


13.
Pause!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只能夠哭泣的自己、腦袋有很多話卻說不出來的自己,好弱!

忍不住酗起咖啡,明知道會讓心臟快得不由自主,卻在貪圖那種清醒。
還是那是我潛意識的做對?

眉妞的禮物我很喜歡,卡片也給我滿滿的感動。

很感謝有你們愛我。
其實我都曉得,被包容的感覺很溫暖。
但我知道不可以耽溺太久。

對不起大家,這段期間讓你們擔心了。
希望我很快很快就會好起來。


15.
下課後先和璟蓉見面。
謝謝妳的加油打氣和好棒的禮物!

接著直奔新竹,天氣變好,心裡輕鬆許多。

晚上從五股繞回新埔站吃了好美味的炸雞條!
超級感動,還是那麼好吃!


16.
三所論文發表會,當了下午場的主持人,找到不是非常可靠的劉大瓠當趴呢。
果然我的壞趴呢一直想害我,忍耐著不要笑出來讓我元氣大傷!

605是翹班趴踢,而且是在酒店裡進行的,有兩位男公關在撐場。
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大廳的黑道世家啊!


17.
或許我不會得到諒解,可能連自己都不諒解自己。
只是,不這麼做,我又怎麼放得下。

就此當作是句號吧!
總比我逃避著認為一切只是暫時暫停暫且來得好。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否如他們所說,
我也必須要說聲謝謝和再見。

但再也不想聽見對不起。
因為那無濟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