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室→泡芙、咖啡棒、三明治、糖果、煎餅。
太陽眼鏡→周二花是向日葵。
田園→以為隔音很好、孤僻情侶檔、沒吃飽。
P.S.→彷彿又到了購物的季節。


2.
不一樣→我不要。:'(
電話→媽媽不接不明來電。(H)
笑→裸男的夜間慢跑、「妳們喝醉了嗎?」。
真理大學→我想吃新疆界。


3.
心想事成→報告、下午茶、疊疊樂。
Sourcherry→提拉米蘇、熱拿鐵、胃潰瘍、正題、電話很多。
士林夜市→又又、仁仁、三角爆料、大隊長、西門町、排錯隊、神槍手。

4.
湖口→新瀏海、瘦臉、腳底按摩、眼淚掉下來了、「20天內可以結婚」。

5.
淡水→咳嗽、腮腺。
樹林→教室的巡禮、重複話題、本土味的親切感、蛋捲、誤會、訂婚。
桃園→希臘地中海、虎頭山公園。
台北→睡著了,基隆路的從頭到尾。
生日禮物→繽紛樂。

6.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假掰、80%的正妹、拍手、七強、西裝日本男。
布朗尼→蚊子、笑笑笑、喧鬧。
Match→爆米花不用錢嗎、六七八杯、骰子、真心話大冒險、曖昧V.S太委屈、「都給你玩就好啦」、攝影師。
敦南錢櫃→好會唱、累了、Ava、大傻、齊瀏海的困擾、洋裝過時了。

7.
回家→八點半、好冷、精神亢奮。
睡醒→不敢說的京華城、NY.Begel、正妹媽媽胖寶寶、美味洋蔥醬、「不認真」、鎮定的家教老師。

8.
謠言→結婚去了、夜夜笙歌。
不能說的秘密→洗XX、「 」。
苦惱→性感睡衣、廚具、洋裝、洋娃娃、青蛙、包包、香水、高跟鞋、沐浴刷、圍裙、「置辦嫁妝?」。

9.
臉色蒼白→夜夜笙歌、殭屍。
大陸麵店→「到底在搞什麼?」、天母國人、「我不能在外面過夜喔!」、想唬誰。
Facebook→笑倒了。

--
總算進入美好又心想事成的跩跩三月了。

行程表好懶得打出來,反正打出來還不都是滿的。(跩)
好啦開玩笑的,我有空會打。
想知道或等不及的朋友請自己問我,想約我的也請問我呦。(羞)

禮物清單已經列好了,但是為了怕造成勒索集團的錯覺,也請自己問我吧!

基本上,同樂會的小小唱歌趴是27or28喔!

--
本月份似乎很有認識新朋友的運氣呦!
有想拓展生活圈的話來找我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