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永春,Primo。

因為羊咩和3號人,所以真是很投緣呢!
不過潔癖和大剌剌都是表現在不同的地方吧!

晚餐地點是吃不膩的熱炒店。

然後,「妳最近怎麼也變偏激了?」
哎。我真的可以解釋嗎?
愈描愈黑。

把行程排滿了,以為就把空虛也填滿了。
自欺欺人。


06.
正中午就有烏雲飄來,
不是說好了要開始好天氣一整個星期嗎?
連氣象也迷上了信口雌黃這套。

奇妙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所以不要苛求了。

子美說白日放歌須縱酒,
他是開心,那我們呢?

忠孝敦化→逸仙路→國父紀念館→BellaVita→A9→BellaVita→桃花源→市政府站。
樓管好酷!(L)

「我們本來就沒有要穿得很正式。」

京華城11F是個大迷宮。要嘛正襟危坐要嘛躺著。
湯瑪士的球隊是高爾夫球隊,和賽門的娛樂是去北海道滑雪。
史蒂芬的英文很流利不是因為英文系,可樂一次要喝10來瓶。
傑克不管什麼歌都會唱,但是學長則是只專注善德女王。
勇俊哥招牌曲是離人,小哥當然是船伕和晚安曲。

條條大路通汐止,可是我們直奔基隆是要去廟口消夜嗎?
好吧總是條條大路又通東湖又通基隆路又通淡水。加油!

有趣斃了。


07.
我以為只有我起不來,
結果小燕也是。({)

遲到大王。所以我還沒出門。

也是假會大王。只能說年貨專車誤我一世英明!
艾倫狄克森欺騙我的感情,你沒說星期日休息。

又又會愛上我這個妙語如珠的粉絲團團長嗎?>///<
都怪我完全瞭解你的感情故事又牢記女主角姓名。
(別再嘟嘴、扁嘴還吐舌頭)

啤酒聚會流團了。
因為一個沒有義氣、一個不專心趕工、一個太認真。

一定要喝杯咖啡冷靜一下。(小燕謝謝妳)
全家的拿鐵真的比7-11好喝!


08.
極度需要獨處的早晨,晚睡竟然還能早起。

逸仙路的布朗尼好舒適,所以是大隱隱於市。
謝謝你好朋友!

所以我的一身都是痛。差點進入不孕婦女名單。
拜託以後看到我翹腳就毆打我吧!

兩個月都沒打電話來了,現在打來幹嘛?
記得所有細節卻老是問我「妳貴姓」,
只能說是很有毅力卻不用心。


09.
哈哈笑的柴犬讓人也想一起咧嘴大笑。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田園加麵了我都還吃不飽。

忘記先查清楚學校的上班日,到了圖書館門口也只好折返。
研究生(極少)的福利之一讓我能在空無一人的文館裡喝下午茶,
不怎麼害怕,興奮和刺激的感覺比較強烈。

吳炒手門口有好帥的西裝人,但也不要逼我摸人家腰嘛!
阿花的上半身是為上班而穿,下半身則是為新歡拉拉而穿。

請大家不要為了自己的面子互相比拼,沒有帥氣朋友不是什麼罪過。
想幫我介紹對象的人們目前排到幾號了?(羞)

有人因為黑丸買一送一於是撐破自己肚皮了上樓拿個麻將下來人都跑光。
有人想去盪鞦韆結果好尷尬只好先去買小熊軟糖當籌碼。
有人只是個性很直脾氣很壞他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有人回家XXX還趁機偷打扮成18歲少年郎。

有時候我也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10.
小齊哥好威。連狗都愛你!

富基漁港吃海鮮。
可是我對海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沒事啊!
所以是周阿花傳染給你們的!(大驚)
出來面對吧阿花。我只會怪你偷瘦不會怪你與大家分享新歡拉拉。


11.
可憐的孩子。只能說以後凡事還是該早早聯絡好。

Ya!我的骨盆都回來了。

東興路的家樂福只有一層。
而且商店街只有三間吃的。
好。數落完畢。

只是想買一個3M補充刷有這麼難嗎?:(
家樂福、全聯、美廉社、農會、頂好都沒賣!

得了暴食症。怎麼吃都還是空蕩蕩的感覺。


12.
MSN和facebook上不認識的人都刪掉了。
心裡care的事情如果也能這樣就一了百了該有多好。

小年夜好應景吃了餃子。
然後暴食症還是沒有痊癒。

大家明天新年快樂!
拜託保持好心情。

--
有時候超討厭自己這樣口是心非。

--
不良好的循環應該要快刀斬亂麻。
知道很容易,做很難。

--
今生今世終於忍耐著看完了。
覺得厭惡又噁心並非因為擁護張愛玲,
而是那種自以為情聖又自以為應當的態度。

雖然是說「知道自己壞就還不算太壞」,
但真的知道嗎?可笑!

所以腹中有墨又如何?口才辯給又如何?文采縱橫又如何?
真無恥無品之人。可謂下流。

肉慾驅使居然還能鬼扯出諸女的性格品貌怎樣動人,
說到底還不是先屈於慾後屈於心或勢。

--
我想去。是真的!
拜託讓我去吧!

--
好吧!加油!
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