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每年除夕都很冷,今年也不例外。

年夜飯是玉米濃湯+海陸大餐,配香檳酒。

希望我也可以趕快發紅包。

感謝大家的簡訊啦、MSN啦或是電話,
尤其是千里迢迢從英國打電話過來的威帆。

新年快樂!


14.
大年初一先去廟裡祈求一下闔家平安。
驅車前往金山附近逛逛,把握難得的好天氣。

今晚喝的是配排餐超棒的紅酒,
沒有喝醉但是臉都紅通通了。

手氣很好,小贏了兩百多。

幸好只有被江小Ki的電話閃到,
情人節真的有夠討厭。


15.
好像感冒了,鼻子整個不聽使喚。

散漫地在家做了些什麼我也想不起來了。
新年嘛,不外乎吃吃喝喝玩遊戲看電視。

小齊哥打電話來了,很故意。
記恨程度與我不相上下。


16.
超級期待和寶貝們的約會。
然後也發現有好多人搶著當我的寶貝。(羞)


--
春節期間看似很空虛,不過能這樣放空不也很好?

--
東興路家樂福的麵包科請大家多多光顧,
那位持麥克風的大嬸真的帶給我們無限歡樂啊!

--
因為發現沒誠意的事實,所以不想玩下去了。
如果這是一場牌局,就當作是我牌品差吧!
至少,我沒有出老千也沒打算黑吃黑呦。(笑)

--
與其說不想和中小學一起開學,不如說我忽然喪失熱情。
沒有錯我在逃避啊!
老天爺先送我去____再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