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轉直下如賽車般的十二月,
刺激。

--
12/16(三)
點心日。
二花的芝麻糖、宜芳和ZZ的巧克力、我的餅乾。
真正的讀書會,消耗的熱量足以彌補了。

白熊需要的建議,要花諮詢費。
加油!行行出狀元。

而橘屋的松阪豬總是零零碎碎地,耿耿於懷的體脂肪女孩,
加上絮叨著沒吃飽又慢吞吞的三八宏,卻讓人笑了。

驚險的十二點灰姑娘要交出張九齡的生平了,幸好趕上。


12/17(四)
神秘團的再聚首,沒想到有人已經登出國軍了。

妳知道潔癖總是難以假裝,你知道朋友是真的才說真話。
不管怎麼樣,我很愛你們。好朋友們!

那些照片教我鍾愛,因為感情很濃。
幸好世界上有閃光燈,好讓我們在迪迪的黑暗廁所中也能看到彼此。

什麼東西裝了什麼?
憂鬱的朋友最近總是帶給我窩心和快樂。


12/19(六)
因為好冷,所以來我家吃飯吧!

台北、小牛、阿花、小涵、槍槍,
你們的血裡有遠紅外線,熱騰騰。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珮珮、寶寶、豬Z和其他人們。

麻油雞、藥膳雞、泡菜豬肉、三杯中卷、鹹蛋苦瓜、沙茶空心菜、培根捲,
熱咖啡、餅乾、文山茶、葡萄、UNO。

大地震讓我好害怕,油然而生的恐懼感。
尖叫是本能。
希望往後每當不如意時,我能記得這一刻的恐懼與不甘。

二花請你保重,小涵榮登女神寶座!

新朋友,該戒酒了,你的鼻子每天都在哭泣。


12/21(一)
寶貝終於來了。我好想妳!
不管說什麼,總結一句就是「加油!我支持妳」,再無更多了。

酸辣湯餃是大胃Z的愛,他可以午餐下午茶晚餐各15顆,不用休息。

我得到皖佳的熱線號碼了!還附贈了瑞安的。XD

感冒。
你有沒有搞錯?還沒四十天欸!誰准你來找我的!
而且我不要跳盧阿廣仲的Gogo舞,這招對我沒效啦哈哈。


12/22(二)
我的生理好疲乏,心靈卻充實得無以復加。
曾昭旭老師是最好的支柱。
學姐妳也好溫暖好柔軟,感謝妳太感謝妳了。

「不是自尊心太強,其實是太脆弱。」
我何時可以堅強起來?不再感覺受傷?

冬至要吃湯圓。重點是書徑的初體驗啊!
要讓你在台灣累積好多快樂的回憶。:)

今天我一直想起你,我的緣淺的朋友。
你現在快樂嗎?生日快樂!
你記得我們嗎?你知道有個人他很掛念你,你可以去看他嗎?
我希望你可以無憂無慮的,我想你應該很開心今天我們都記得。
你知道我會害怕,但是我都記得的。
忍不住去看了你的無名,發現大家都和我們一樣。
我們沒有忘記你。

一言難盡的感情狀態,有沒有那麼一言難盡?


12/23(三)
讀書會的講綱,希望你們都還滿意。

Ki的耳朵很特別,把牟宗三聽成孫中山,也不容易了。

期待明天的心情,滿滿的,因為我很喜歡你們。
我的禮物好棒好棒喔!我自己都好想要的那麼棒喔!


12/24(四)
1.還是要討論詩學。打起精神來啊!
2.雖然你們沒有來,可是心和禮物也與我們同在對吧?
3.模仿秀意外創造了亞竺拳,即將由韓導率領男女主角ZZ和珮珮演出精采的教學影片,敬請期待。
4.頭痛啊頭痛、臉痛啊臉痛、肚子痛啊肚子痛。大家請牢記。
5.眉妞不要哭,乖!
6.憂鬱朋友的魔力,好吧我感受到你的sweet這樣可以嗎?
7.大中請好好愛護我的禮物,啊哈!
8.Ki的禮物好酷好棒,皖佳是幸運兒啊!(但真的好像Super Junior哈)
9.謝謝鞦韆的陪伴。我好久沒去了。
10.姊姊的本尊,請勿被震懾。
11.媽媽、姊姊和我的戒指,在左手小指。我愛你們(LL)。


12/25(五)
有人真的在鬧肚子疼,我以為亞竺拳這麼快就聞名天下了。

有人在演戀夏九個月,可是現在是冬天。
你的心情因為她而溫暖,我的皮膚因為你而起雞母皮。
好啦但畢竟我是女神嘛,所以還是對你說一句:加油!

趕完一份報告的愉快程度,難以用言語比擬。
想體會的人請下學期點選顏大師詩學研究。


12/26(六)
原來行李箱是用吋來計算大小的,逛街長知識噢!

雙排扣和西裝外套,比三秒膠還黏,我眼睛離不開了。

誰可以告訴我,東區的薑餅人為什麼又不想賣拉麵了?

疆毒好棒!我被孜然迷惑。
冒著熱氣的串燒,和流汗的海尼根,簡直絕配。

福爾摩斯。離開我了。
偏偏又沒有亞森‧羅蘋可以趕快出來安慰我。


12/28(一)
詩學報告的最後討論。

熱呼呼的奶油餅,是珮珮小心翼翼捧來的。
可是妳卻生病了。要早日康復啊!

遵循亞竺拳模式開發的二花拳:
中指推眼鏡、不要鬧了、廚房的嘔吐。
玩耍時請小心,內含姆士的詛咒。

雙英老師下星期要請吃飯,
我好期待!(LL)

新的,銀白色的,H,要記好。

涵怡真的是好人!
不管看起來怎麼樣,還是要相處才會知道。

所謂的命中注定是真的嗎?
哈哈我想有些時候應該是吧!



12/29(二)
我想念鍋爸。

在被子裡talk,很溫暖很窩心。
其實妳很好,妳的心真的很柔軟。(就是嘴巴狠了點啊)

晚餐在中山北路新開的石頭火鍋,
明知道報告在等我,還是溫吞地吃了起來。

薰緻乳酪蛋糕,是乳酪的王國嗎?
吃了一塊又一塊之後,真的難以甘心於最初的那一塊。
太神奇了!

我好慶幸我的MSN有留下對話記錄啊!
政客超威!


12/30(三)
書徑學壞了!(指石珮)
都怪妳如此這般的調戲他,妳要怎麼為他負責!
只好。讓Ki把他帶回去見爸媽吧!

我真的提不起勁,怎麼辦?
誰來救我?應該只能自救吧!
誰來為我發掘元寶寶的魅力!

Z和維的捨命陪君子之英專路,
Ki的嘴巴再痛也不能不看阿凡達的漫漫長夜不能睡之旅。

還有老朋友來自遠方的電話。(L)


12/31(四)
詩學報告真的好可怕。
是以我起床後,嘔吐了。(牽拖)

報告的討論意味濃厚,但我想這和我們之間的愛無關!(L)
玫伶的眨眨眼、珮珮的告白、三八宏的質疑(咳)、老師抽動的嘴角、皖佳的小結,還有組員們的心血。
大家都辛苦了!

京站的設計精湛地令紅皮兔寶團團轉。
尤其是鏡宮似的洗手間,無法克制的頭暈目眩。

威秀櫃檯忙碌且慌張的售票小姐,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昂貴的廣東粥,因為它冠上了干貝之名,縱使我在碗裡怎麼也找不到。

小廳的C9和C10,會讓長頸鹿直不起腰來。
於是我梳了渾圓的包包頭,增加一點高度。(咦)

福爾摩斯你像個偏執狂(其實我想說的是Gxy),
但西裝充分唬住了坐在C10的西裝控。

沒關係。罩門人人有。(H)
如果我必須每天呵護我的頭髮,那麼我想也得管好我的嘴。

通化街夜市已經三年沒去了,原來是好酒沉甕底。
美味的食物總是需要耐心等候,我還記得是59號。

神秘的所在地,聚集著上百的青春靈魂散發某種氣味。
也不是煙火的硝味,也不是司令台和籃球場的汗水。
可是我頭皮發麻,尤其是正前方第一道的光芒爆裂時。

Happy New Year!


--
要加油,要堅強,要快樂,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