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最末月。

--
12/01
我不具安全感。

下課後我在久違的紐約(我知道它改名叫Andy&Eilen但那又如何),
古巴自由軍很冰很淡,和我的溼漉漉流著鼻水的鼻子在打仗。

長得像白歆惠的小姐:今天想喝茶還是咖啡?

OK!
九人鐵板燒很愉快的氣氛,是什麼在底下流動著呢?
不好吃的轉角豆花,我看起來快翻桌了嗎?


12/02
讀書會的第一次討論,我真的很焦躁。
大家sorry。

你們知道嗎?可樂娜和海尼根或是台啤味道真的都不一樣。
泛紅的皮膚跟泛紅的眼睛也不一樣。


12/03
萬巒豬腳的真面目,二十三年首次揭露。

我吸了好多二手菸。在我曾經很喜歡的花架下。
不是來搭訕,失望的有兩個人。

克難坡的路上,女孩的心事。(有了手機的世代未必帶來便利)
Kooks的粉絲見面會,沉默寡言。
(牛蛙吹破肚皮的故事明明就是個悲劇,符合西方傳統的)


12/04
在診間外候診,我是家屬,我在睡覺,夢中的診間也在叫號。

回到淡水要去歡唱,我們的包廂真的很酷對不對!


12/05
我吃了好多過敏患者不能吃的蕈菇,得到一瓶佰敏散。

晚餐是喵喵下班後的來我家吧!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當總經理?

宵夜場是美麗華的新月,位置是賣票小姐很好意思說的中間第四排。
偽本地人帶著大家去每個人都愛的家樂福,沒有推車仍然要亂買。
小涵極力解說後,還是有人要問我:雅各是熊還是狼。
(海綿蛋糕是什麼,更是出人意表)

我喜歡深夜的台北市,從不靜止的她,倚著濛濛的夜色假寐著。


12/06
A9的兩班家,當貴族的感覺不應該有喧鬧的和擁擠的。

同樣的戒指,不同的圈圈。

我愛上了拍怪照片,因為只有那一張,錯過不再來。

高以翔的本人,讓我好失望。


12/07
有人中午把我拐騙到學校,原來並沒有什麼讀書會。

Ki帶了三十顆大太陽來了,卻把十盒咕咕的腳忘在冰箱。

患者說他要吃粥,到了吳炒手他卻喝了一大碗湯。

我不喜歡被坑,你可以好好跟我講,我很容易被說服的,但不能假裝忘記。


12/08
奔波地往返淡水和關渡,為的是什麼?

腸胃炎的組合到了田園可以吃什麼?加麵Pasta和烤布蕾。
沒吃完要留下來擦地板喔!真的嗎?假的。

店員不說歡迎光臨,可是我得到了浮著細緻奶泡的熱摩卡。
雖然沒有愛心的拉花,因為我不是綺貞(淚)。

狂歡之夜似乎不是我的夜,我走陰暗的老街,數尾隨的步伐。


12/09
沒有了石珮的治方,安靜且乾涸。
靜的是教室,乾的是老師的馬克杯。

黑丸是上旬的新歡,但到了月中成了舊愛。


12/10
慢慢挑。希望你們都喜歡,小小的心意。

家家和紮紮,真愛的討論,死也不能再說溜嘴的秘密。

Fifi>Kooks。


12/11
報恩的預言課。歡騰的研究室。舊的新同學。小王子麵。

小洋裝和高靴之約,為什麼召喚的不是那來來往往剛下班的西裝帥哥?
上市公司和上海幹部,干我什麼事?

薑餅人從墨西哥來到了東區,又為了餬口賣起了拉麵。

我的頭上綁著米妮的蝴蝶結,假掰的極致在繽紛的忠孝東路上,不足為奇。

Happy Birthday 小燕。


12/12
我抵擋了誘惑,深感欣慰。

母愛的光輝,原來真的有光芒。
柚柚的寶寶,小小的腳丫。我又喜歡起嬰兒來了。

我一定是腦袋壞掉,才會從樹林搭上1510,坐到我的尖屁股好痛。
然後我花了九十分鐘,讀完一本書,逛了五家店,試了三雙鞋,吃到一份MOS。

順其自然。
請勿以為我們是白痴或瞎子,我有配戴智慧型洞察人心隱形眼鏡。

千金難買早知道的夜生活。
懊惱啊!


12/13
我就是跩,就是要先談好薪水才要開始教書。
你要我先教了再說,可以。
先修正你的態度再來。那麼一切都好談。


12/14
感謝飛鈴一直都老老實實地叫做飛鈴,
我是個很孬的賭徒,一百元整。

開心得都PO上了二花的美照,噢還要去Ki家盪個鞦韆。
如此才能表達我對於這兩位堅毅不屈的精神,無限的敬佩。

我哽咽。
那不見了,因為我藏起來了。為什麼?我怕傷感。


12/15
高估天氣的男孩在十二月的滬尾裸露著手臂,他的朋友穿著西裝是我的菜。

小燕的懷舊之旅。

驟雨的淡水,氣溫馬上下降,喀喀作響的牙齒還不太習慣。
你騙我!涼的七彩布丁豆花為什麼讓我發抖了?

我有帛琉來的耳環,我聽到簌簌的風。

--
對。我分手了。
你知道的。分手說的原因和理由,有真的和假的。
重要嗎?

我的心情重要嗎?有沒有眼淚重要嗎?

都改變不了什麼。南或北或東或西或其他。

--
你不應該那樣,我不應該這樣。
把我的還給我。

說不出口。
麻煩。

--
每一天反覆地轉換著問著,二十四、十二、六、三,怎麼辦?

--
熱心地,讓妳懷疑動機噢!
原來是如此這般,他也有了新/心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