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一月一直都是讓我很快樂的月份,
因為有姊姊和哥哥的生日。

不過今年的十一月很多事情,很忙很亂,
沒有馬上紀錄,現在想寫真的還有點難。

--
11/02(一)
害人之心不可有,然,防人之心亦不可無。

雯燕工作得好像很快樂噢!希望我們快點找到時間相約。


11/04(三)
我只能說治學方法我以後要叫你邏輯課,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沒興趣(雖然元寶寶很可愛)。

這跟我原本預設上研究所後可以專精的目標完全偏移,
我覺得好悲傷,可是誰叫你是必修的治學方法!

真的很想夾雜幾句髒話,推甄的時候都列好我未來的課表了。
幾乎全部都是文學理論和小說課的欸!(真是美麗的白日夢)

(好吧篇幅不多,所以抱怨完畢)

而詞作總是令我神經緊繃。
星期三晚上就是會忍不住大吃,於是去吃了御品軒。
麵還是很好吃,但是湯太鹹了。


11/05(四)
今天柚生了一個小寶寶,恭喜啦!
不過可能要等以後才能去看妳囉!

上詩學的時候,笑嘻嘻的人們,
你們!好壞!

去旁聽王邦雄老師,他好可愛喔!
本來只打算聽一會,結果他一說"妳為什麼要先走,再聽一下嘛",
我馬上就被說服了(雖然他後來還是沒說那個重點是什麼)。

晚上吃世記快炒(我總是記不得他的名字),
書徑真的好會拿筷子。

然後還去了元記嗑泡芙。

本日結論是,
1.原來綠油精可以當眼藥水。(H)
2.不可在下樓梯時取笑別人。(H)


11/09(一)
晚上六點鐘和台北相約去登打士街,
Z和台北好像還滿談得來的嘛!
而Ki的秘辛(沒錯就是不能告訴羅孝順的那個)也唬住她了。


11/10(二)
本日哲學課非常有收穫,我越來越能跟隨曾老師的節拍了。

今天本來是跟神秘團的聚會,可是有個小妞長針眼啦!
祝妳早日康復。>"<

因為上述原因,和紮跑到師大吃芝麻。
(我本來不想去的,可是某紮搬出曾老師說的朋友有義來威脅我哈哈)


11/11(三)
悲傷的一天。

眼睛腫腫地可能嚇到了同學們,
請你們諒解我。

一路好走。

(特別感謝曾老師,讓我平復也思考了很多!(L))


11/12(四)
回坪林了。

想說的話和昨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無聲勝有聲吧。


11/13(五)
有人很怕喔!不過有人則是很不怕。

然後聽說昨天有兩個瘋子喝綠油精,
其中一個甚感滿意,我想她舌頭可能麻痺了。

11/14(六)
到板橋去見我國中的好同學們,
大家真的很能馬上進入狀況。

在十三香狠狠地吃了三四個小時,
不停地嗆台大高材生,
因為不用頭腦就可以考上了啊(!?)!

聽了好多婦產科小護士的心得,
以後我要好好看守我剛生出來的嬰兒。

然後殺到雙連星巴克去找繆,
沒想到在廚房是在她家廚房,我們是傻瓜蛋嗎?

好啦但是今天還是很歡樂呢!(L)

傍晚把花槍涵拉出來吃胡記,順便騷擾趕作業的Ki。
再去珮家痛快玩一頓,才甘願地回家了。


11/15(日)
今天就是跪著和磕頭,然後乖乖聽話。
功德圓滿之後,心裡好像安穩了點。

噢然後祝玉婷新婚愉快呀!


11/16(一)
Ki的文類報告有趣極了(和她本人一樣),
這是她嘔心瀝血之作(沒來聽到可惜噢)。


11/17(二)
不是沒有眼淚,我只是不想軟弱。
枕頭溼溼的,暫時吧!很快就好了。


11/18(三)
今天不用上治方,但是還是要聽詞作。
為什麼詞作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簡直就像是酸梅還是檸檬汁一樣,
超級開胃,聽到就餓!

然後今天有人大言不慚,我不能理解。
有人對我笑容可掬、侃侃而談,
卻讓我心裡有被俵的感覺。

晚上吃田園,不知道為何我們要喝Tabasco綠茶,
也不知道為何某Ki要說"我好辣"。哈哈!


11/19(四)
王小健,你最好一直都給我乖乖的。
輕舉妄動你就完蛋了,我會很生氣!

Sourcherry Cafe還不錯,
環境很安靜,咖啡也好喝。
可惜沒有提供插座啊啊啊!

晚上大家相約去珮家(Ki槍拋棄我們和蔥油餅去新竹玩了),
紮維打起桌球好沉默喔!
而花寶二人組跟我玩撲克撞球之餘,
還不忘跳來跳去在乒乓球桌和撞球檯間奔跑,
少在那邊嚷嚷"我好忙我好忙",害我笑到彎腰。

心愛的夾腳拖壞了,總不能為此跑回忠孝敦化。
我扔了它,看起來我越來越容易...。


11/23(一)
聽說昨天很多人偷跑出去玩喔!

今天報告文類,還是覺得有點雜亂無章。
石阿珮還給我玩頭髮玩到頭髮插到手裡面,
會不會太為難沒留指甲的大家啦。

晚餐很不滿足,可是躲貓貓讓我好有成就感。


11/24(二)
從今天開始到底流了多久的鼻涕,數不清了。
鼻子過敏讓人好想放棄鼻子這個器官。

我和紮是有儒家中庸精神的孩子!(By曾老師)
老師今天講了好多他喜歡的遊戲,
有立蛋、還有丟象棋什麼的。
最喜歡這種寓教於樂的感覺!(L)

傍晚離開圖書館的時候,我遇到他了。
我很孬,我逃跑了。
然後才後悔著,我應該要上前去。
在電梯口相遇,希望是我們最後的繫絆。

晚餐吃天御,等愛打扮的槍等了好久!
等Ki來了之後又去九嬸婆吃個薑汁豆花,
順便打個電話問候趕作業的劉大少爺,
看來他十分悠哉完全沒在怕的。


11/25(三)
所謂的行前會,不小心俵到二花,
可是我也是為了大家的眼福啊!(煙)

大長今讓我好失望,下次我一定要帶大家去吃正統的,
像是阿珮和正妹朋友去的北倉洞,或是我愛去的韓宮。


11/26(四)
哥哥生日噢!(L)

不把食物分給別人吃,也許沒什麼不對吧!
反正大家都知道飢餓的人,永遠餓得無法多思考。

白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帶了好東西。
然後又是心機撲克牌用來打發等待的時間,
我覺得應該不只是某人心機重,也是某人太呆了。

等了很久,結果都沒有神秘嘉賓要去唱歌。
但幸好還是成行了,感謝璟蓉熱情贊助威力卡。

搶到最後一間包廂有夠幸運的!
有人真的都不唱喔!她來喝酒+吃歡樂吧的(欸!我都沒喝到啦!)。
有人不太會唱台語歌,一唱就帶給大家歡樂一百點。
有人號稱心口不一歌本王,什麼歌都快落淚了,請看精彩VCR。
有人擺脫悲情路線,終於不再吳克群、張棟樑接力賽。

本間包廂都是好咖!
感謝白熊迅速把我丟回家!退伍愉快。

你真的別問我,我無法思考。


11/27(五)
姊姊生日囉!(LL)

秋論排到的工作是下午,不過我早起要去聽南哥講金瓶梅。
(主要是想去看大家穿西裝&套裝!我期待好久了!)
一路上心情都好緊張,沒辦法我是西裝控(很嚴重的那種)。

到了文館五樓整個人精神都來了!活力充沛!
大家今天怎麼可以這麼正這麼帥呢!(這種話平常我可不好意思說)

噢總而言之我想到整個畫面就樂陶陶。(石阿珮我要去偷抓妳的圖)
所以請容許我直接跳過研討會的內容。(轉)

晚上在巧克力盪鞦韆,我想路人都在疑惑吧!
西裝帥哥們和OL玩遊樂器材,像話嗎!
噢可是我不在乎!哈哈哈真好玩!

到老街去找二花,感謝周董招待。
坐在二樓的陽台吹風聽音樂好悠哉,再到沙發窩著。
心情舒暢多了!


11/28(六)
一直流鼻水,聽說是太寒太濕。
麻油雞吃下去真的馬上見效!

原來今天是金馬獎喔!
我本來是挺欣賞戴立忍沒錯,但是也沒有完全跟隨他的行程啦!


11/29(日)
我今天第一次聽到有中年婦女唱悲傷茱麗葉,
讓我聽了一點都不悲傷,笑到不行!
太酷了!

明天又取消了,有點失望呢!
快點來約十二月嘛!

有人偷偷跑去玩耍,於是跟我定下了情和義值千金的早餐之約。


11/30(一)
一大早就先被二花嚇了一大跳,然後趕快出門去以免讓大家等我。
結果咧!我從三芝去居然還最早到!

吃完飯先散個步、認個真,
然後再到研究室進行妙不可言的魔術研習。

結果文類上課,整個精神都被掏空了。
全班除了兩位博班學姐,每個人都好萎靡的臉。

下課後當然要打給翹課的人兒,
用拙劣的謊言喚醒她沉睡的身心。
我是沒想到她居然真的相信當時已經是星期二了,
而且還相信天空這麼暗是因為天氣不好,
然後還相信她睡了很久可是都沒有肚子餓。
(H)

買了晚餐給這位睡美人大小姐,
再轉移陣地到神祕的地方。
神秘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答應了某種神祕的冒險,
所以我拿出了神祕的東西為他進行了神祕的試驗。
效果大好!(班花!)

結束了神祕的活動,我們帶著危險的物品到了危險的沙崙。
只是沒想到才玩了區區六次(還有一次都快造成真正的危險了),
就發現有人帶來的都是安全的物品啊!
於是就這樣黯然地玩完了,打道回府。

本日收獲超多:
1.堅定的友誼。
2.令人喪失心智的遊樂器材。
3.強詞奪理的好好朋友。
4.明明可以請宜芳的媽媽改成女裝的→(我穿起來)超好看獵裝!
5.神秘孩子的神秘冒險。
6.危險地帶的危險物品。(槍給我影片檔)
7.18度的淡水夜景。
8.消失的樂口福。


--
十一月就這樣過完了,本年度的最後一個月也開始了。
結尾的開端,我好像脾氣很暴躁,是該修練一下了。

期待明年,會不會太早?
明年,會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