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bye。

去年這時候,我還在矛盾中。
歡快與痛苦,慢慢地。

這一年娓娓地細數,發生的零碎片段竟勝以往。

得到好多:
新的階段的許可證;
一個讓我擔心又常讓我感到窩心的妹妹;
就像慶典一樣的生日;
那五天的旅行;
一大群瘋狂率真聰明努力可愛的研究所同學;
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們。

失去的我希望將不再重複:
重要的親密的溫暖的人們;
冬天我不該任由你拿走我的快樂;
我的那些渴求和希冀,尤其勇氣。

經歷了這些:
兩段的感情都在不同的模式中鋪展和收束,箇中滋味讓自己有了深深的體悟。
剛從學生調整成上班族,又再度回歸到學生的生活。心態如何去抱持?
妹妹、姐姐、老師、同學、阿姨、小姐,幸好我還知道我是誰。

始終不變的是:
我還是我。23歲或24歲的我都還是我。
家人的愛,給我的溫暖和包容以及強大的力量。
老朋友的支持,就好像我永遠都有的後盾。無論我們再忙,也在心底留了位置。

我還是幸運的。

給自己小小的禮物,是人生第一次的跨年。
在那第一刻,第一次親眼目睹的101煙火,很璀璨。
原來真的會感動,因為存在,因為我還有夢想。

2010年哪!不知不覺地。
把這兩年當做最後的兩年,認真地過吧!

一切都像從頭開始,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
對吧?對吧!

2010,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