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今晚我跟阿Ki因為餓到心情很差,便決定去吃馬克小館。
在全聯對面遇到可愛的陳瑞秀老師,她一直稱讚我們,真令人害羞!
但是,我吃了一份香料雞排,把飯換成我喜歡的管麵,卻沒吃飽!:(
好吧!我默默認了。因為老闆沒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說。


10/3
中秋節我們家向來不烤肉,今年也沒吃柚子。
只有吃了肯德基的sorry烤雞(噢很好吃),還有蛋塔和姊帶回來的玉珍齋月餅。


10/7
某兩位愛吃鬼(K開頭和Z開頭)敗了花蓮提拉米蘇(雖然花蓮人很不屑)和布朗尼。
所以我們聽完呂正惠老師的演講,匆匆看了陳映真展覽,又奔回治學教室。


10/8
晚餐是美食團(?)首發,在大田寮的登打士街。(東西很好吃,店員很親切又很帥喔!)
與會者眾,但大家焦點放在沉默二人組上(簡直是不停地逗弄他們兩位)。
這頓飯吃得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這兩位可以多多發言!XD

筱珮的上菜秀首發是屏東特有的花生豆腐,還滿特別的喔!
感謝妳不辭辛勞帶回來給我們吃!(L)

10/10
希望外婆可以很快樂,沒有病痛和煩惱。
然後要謝謝媽媽很體諒我。(L)

10/11
新光南西Anna Sui的櫃姐好粗魯。>"<
櫃姐都很奇怪,說試妝要素顏,素顏去了妳們又覺得我們不打扮沒消費能力嗎?

因為姊要喝85度C的仙草冰茶,害我禁不起誘惑也買了可恨的魔鬼蛋糕。:P


10/12
早上陪著雯燕去Kenzo和麗水街校區,我是很乖的顧車人和實體導航!
中午吃了很詭異(表裡不一)又吃不飽的餐廳,再去大稻埕。(雖然都沿著中山北路到圓山了)
從環河接洲美回到淡水很快,開車進學校也是囂張到不行啊!
妳就要來台北了!一定會很順利愉快的!(至於某人就不用再說了啊)


10/14
我跟Ki真是..."吃飯還不忘上課。By袁保新老師(靈感來自張夢機老師語)"!
學姐拜託不要一直看我們,因為我們本來只是想趁老師點完名前吃兩口的。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們是囂張之人啊!>"<

玫伶帶了貴州名產玫瑰糖,純得很,我非常喜歡!謝謝妳整包送我,我好開心!

晚餐是和Ki、ZZ及維維的飛鈴之旅。維維終於(被迫!?)打開話匣子了!
而且維維的姊姊住在我家附近欸!真是神奇!


10/15
今天美食團是到火鍋世家,其實只是因為我想騙ZZ,所以才揪的。
除了新成員很趣味(有長頸鹿和真正的菸酒生兩位),連書徑都open了!
可是Ki很壞,還要我用換的才肯來,人家書徑都一口答應了。哼哼!
然後要跟宜芳say sorry,讓妳等很久哩!>"<

晚上等媽媽回來的時候好害怕(我這樣很沒道理 >"< )。
於是我把燈全都打開,在客廳邊做詞作報告,邊看電視。
到了凌晨四點媽媽終於回來啦!真是感激不盡。(誤)

--
好哩!終於報告完啦!
迅速趕出這篇是因為...我想寫花蓮遊記了。
哈哈敬請期待,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