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在九月的第一天,我就生病了。
很嚴重的重感冒,不能說話好痛苦噢!
於是大家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被迫要跟我媽媽講話。
哈哈哈!這算是這次生病額外得到的一種樂趣吧!

9/5
原本這天是台北最期待的星期六,因為是懇親日。
很抱歉我沒辦法去看你,幸好你也終於順利結束新訓啦!:)

9/7
我很難過。可是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不是嗎?
今天被我發現露華濃眼線液好用歸好用,卻不防水的驚人事實。

9/10
聽說系辦在送書,恰巧我的感冒也痊癒了。於是我飛奔到學校。
晚上跟健寶去吃好心的覺客鐵板燒。
為什麼說是好心的覺客呢?
因為在下午四點四十分遍尋不著開門店家的我們,卻在覺客吃到了熱騰騰的晚餐。
您看看它們是不是良心事業!請大家多多光顧覺客啊!

9/11
雯燕到台北來玩耍,於是我們還一起去了通常只有情侶會一起去的漁人碼頭。
親愛的小妞兒祝福妳,一定要幸福快樂的喔!

9/13

我和碧慧約在最近很常去的GogoPasta,經過一番苦等總算給我等到了。
老朋友的默契有著難以言喻的奇妙特性,讓我們不用客套也可以迅速進入對方的世界。
很期待繼平的放假日,雖然我看還是期待他退伍比較快。XD

今天同時也是自由生活的最後一天啦!
對於第二天的新生活,我真是又緊張又期待。
加上這星期要先試驗性地聽很多課,我要保持戰鬥力。

9/14
開學囉!
第一堂課就是何金蘭老師的現代文學專題研究。
老師很可愛講的內容也很精采,可是我實在沒辦法什麼都上啊!:(
然後還認識了一個漂亮女孩眉吟,外文系考上中文所,很厲害喔!

傍晚是文類專題研究,課後我和Ki就去找老師長談了一番。
張雙英老師人也太好,旋即借給我兩本書,可以給老師教到真是太幸運了!

9/15

今天是跟雅嫺寶貝的約會日,希望薄禮妳還喜歡喔!(L)
去Pizza Top吃的飽飽,又無憂無慮地慢慢聊天,這種日子可能暫時很難有了。
寶貝加油!撐過去之後找到更棒的工作開創新生活吧!

下午寶貝兒陪我去京華城,一路上我們除了很期待傑尼的真面目之外,
順便偷偷取笑了假道學的人們,還有重要的優生學。XD
沒想到傑尼跟我們設想的完全不同,更沒想到的是,我們被傑尼榨乾了。:(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在前往市長官邸赴璟蓉的約會前,就趕快恢復了。


晚上有璟蓉和沒看過的家瑜學姊,一起去吃貓下去。
其實沒有非常好吃,可是酒很便宜,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去小酌。
我喝了海明威喜歡的古巴冰茶,唯一可惜的地方是用薄荷葉不是薄荷酒。

9/16
今天是課最重的一天。
下午兩節治學方法,發現我又要開始學習深奧的邏輯和思想史,讓我好悲傷。
但是老師也很有趣,而且是石珮珮的菜!

接下來的詞作解讀法是文華老師的課,上課的方式跟大學部不太一樣喔!
可是教室很冷,下課之後,我跟Ki就冷得跑去吃火鍋世家了。
後來壞蛋王小健也來了,而且還遇到宜芳,想必也是冷得來吃火鍋吧!

9/17
今天從吉林路出發去師大聽石曉楓老師的課,最後還是決定先放棄了。
所以中午回淡水跟Ki健吃了午餐,就趕快去上詩學研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所以我馬上選起來放啦!

晚上跟曾老師吃飯,還跑去元記嗑了泡芙和冰淇淋。
老師也喜歡吃甜食!好可愛!(L)

9/18
今天是考慮要不要選的美學,而且老師是紮紮的老闆。
上完課之後剛退伍的家慶來找我們,所以一起去大吉祥。
下次你待久一點,大家好好聊天吧!

9/19
下午去了大葉高島屋,這真是個奇妙的百貨公司。

晚上和阿Ki白熊相約士林,跟阿Ki吃飯每次都害我笑個半死。

9/20
姊姊現在是有駕照的人喔!所以我們去了金山玩耍。
雖然媽媽說她腦細胞死很多,但我覺得還好啦!
快點賺大錢買新車車帶我出去玩吧!

9/21
今天是小貂回淡水的約會日,他開著新車來了。
大家(還有小佑邱邱蕾蕾)去吃淡水鳥地方。非常地愉快。

9/22
中午找了劉金英老師,又讓老師請客。很開心,但也有點不好意思啦!
希望老師可以一直健康快樂喔!

傍晚跟紮紮走克難坡的時候,一直遇到書徑,於是我們大膽邀他去麻吉冰館啦!
書徑的中文很好,而且還有行萬里路喔!下次帶你去故宮玩吧!

9/24
今天是和Ki去星巴克找二花的日子(還早早地在五點就去田園吃了pasta)。
二花好有活力喔!變成陽光美少年了!
感謝你的盛情款待,以後星期四都靠你了。

9/25
晚餐與台北、紮、承儒、小台北相約火鍋世家。還到元記吃了泡芙。

9/26
台中之行應該算是愉快啦!但是沒找到家慶和學姊有點可惜。
日出也買到了,希望大家都還喜歡。
回台北還在台北轉運站遇到小秀呢!(L)

晚上是歡送致詠的和民之旅。
我很喜歡這種隨意聊聊的感覺。
去當兵要加油喔!

9/28
教師節的卡片都一一送出去了。
希望老師們都可以很開心,繼續教我們很久。

9/30
所大會感覺是個奇妙的會議,不管怎麼樣,未來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呀!

哇哇終於寫完九月份的事情了。
因為現在正在研究室等待我的餓鬼同學們下課,
只好草草收場了!

哈哈謝謝大家收看,敬請期待十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