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去了101的85樓,雖然我傻傻地直接搭電梯到5樓找不到路。
一問才知道,要從2樓確認訂位後,才能搭乘到60樓的電梯,再搭一次到85樓。
當然,從來沒去過距離地面377公尺的我,都耳鳴了。

入座之後,看了菜單是有點咋舌,畢竟我自己是不可能狠得了心來吃。
在聲明了我不吃牛羊,最近對帶殼海鮮又易過敏的情況後,服務小姐介紹我「香檳套餐」。
這位小姐人很好,幫我把整套餐的海鮮和牛都換掉了,還幫我們換到窗邊。

這份號稱"檳"至如歸的特別套餐,是限定2009/8/6~2009/9/31。
一份要價2680+10%,當然也酌收40元的水資,只因他們供應的是evian。

先上的是香檳,色澤是甜美可人的金黃色,喝起來卻普普。
米蘭奶油蟹肉醬和兩片香料麵包,我的換成了抗過敏(誤)的莎莎醬。
再來是四格小菜,烤吐司佐起司洋芋泥、煙燻鮭魚蔬菜捲、松露蘆筍和另一個我忘了的東西。
冷開胃菜是橡木子等級的西班牙36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它跟紙一樣薄,我覺得我是頭羊。
熱開胃菜則是阿爾巴松露手撖寬麵、附法國皇菇及鮑魚菇,麵條還滿Q的,但味道很普通。

主菜原名海陸三重奏,我把炙燒龍蝦換成鱈魚、松露牛菲力換成松露豬排捲,還有個北海道帆立貝。
老實說,那五捲豬排吃起來很油膩,所謂鑲進去的松露我都沒吃到。
鱈魚用的並不是極富彈性的圓鱈,因此輕輕一切就散開來了。:(
帆立貝就美味多了,可是卻只有小小的一塊,我到吃完才想到它也是三重奏的一員(是侏儒吧)。

甜點也是四格盤,每個都小小份的,其實我也吃不太下了。
洋梨冰沙附上很短的吸管,喝起來像是水蜜桃口味的糖水。
手指餅乾佐鮮奶油,誤打誤撞遇到我這個鮮奶油迷,也就覺得OK了。
紅豆布丁吃起來很怪,我直接把紅豆推到旁邊,布丁就恢復正常啦!
還有一格是一顆櫻桃(我當然有表演一下我的絕學)、小片哈密瓜和另一小片水果。

最後來的飲料就是最基本的那些茶和咖啡可以選,我選了熱紅茶解解酒。
再到有落地窗的洗手間去參觀一下,反正這麼高也不會被看到(!?)。

離開時,到了60樓要出電梯,我的鞋跟居然卡在門口,真是糗。
同電梯的一群陸客也就把握60樓到2樓的幾分鐘,拚命調侃我。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到這麼高(又貴)的地方用餐,可惜沒拍到夜景。但也很滿足啦!
只是,還是要說,實在"沒有"好吃到可以賣這麼貴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