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五)
一早我拖著只睡了五個小時的身體想去學校陪伴我的好友江阿Ki,
雖然我到的時候有點兒晚了,以致我害羞不敢進教室,
但我相信我替她還書找書,又陪她去郵局,幫她貼信封,還請她吃蛋糕,
她已經原諒我了對吧對吧對吧!

然後中午跟紮去吃椒麻雞大王還不錯欸!但餓很快。
所以下午還去買了月亮咬一口的巧克力蛋糕,只要20塊喔!
以上不是重點啦!

到了下午五點,我們趕快準備下山了,在公車上還遇到可愛的雙英老師。
因為很納悶二花說要載Ki卻沒來電,於是我打給他。
「喂?你在哪?」
「妳誰?」
真是令人傷心。幸好事主很快來了。(而且兩位花蓮人都沒帶什麼行李呢)

上捷運時,二花和阿槍硬要隔一個位子坐,因為要等待正妹。
非常壞心的我說;「如果來了個阿嬤呢?」
沒想到一語成讖,我真是位預言家。XD

到北車後當然是直奔月台旁邊的7-11,大家只胡亂吃了點飯糰和關東煮等。
因為到花蓮後就要去造訪傳說中的自強夜市啦!

自強號上坐滿了人,我們站在殘障座椅的空地上,順便在某些重要的時刻栽贓文化大學劉ZZ。
就在大家想互相取笑是不是忘了帶些什麼的時候,發現石阿珮記得帶零食卻忘了帶手冊!噢!
其他好笑的事情我現在都忘記了,不過我那時真的笑到飆汗啊!

到花蓮之後,西部俗三人組不忘在車票上蓋個章。
阿槍的爸媽很親切,而且是老學長欸(超酷的啦)!還把車留給我們!
於是我們先到二花家放行李,看到傳說中也很嗨的叔叔(和帥氣大表弟)後就直奔夜市了。

買了不想被廣告的台灣第一家碳烤(我傻傻地只點了雞心、雞胗和豬肉串,好餓),
還有讓Ki生氣的果汁攤(我喝好酸好好喝的櫻桃汁),就驅車前往七星潭囉。

七星潭:
1.千禧年臺灣第一道曙光灑落處。
2.星星好多,數也數不完。
3.二花你這個苦情偶像劇男主角。然後我生日是03/30非常好記唷!
4.旁邊那兩個路人應該默默在恨我們的打擾。
5.Ki擁有召喚狗的能力,卻無法勸他們離開。
6.叫我方向感小女王好嗎?跟我走保證不會迷路。

回到二花家已經很晚了,大家也就默默地睡囉!
(據說某Ki半夜睡相不好,摸到我頭髮還被嚇到。XD)


10/17(六)
有鑑於本人動作極慢,於是二花還沒來叫我們,我就趕快起床了。
早餐是著名的韭菜盒子,但我吃豬肉餡餅。
親切漂亮的阿姨一早就被二花叫起床,卻還是很熱情地跟我們聊天。

到東華之後,Ki就開始了她的周公研究,各位看倌瞧瞧,她多麼孜孜不倦啊!
而我們其他四位則是非常專注誠懇努力地聆聽著研討會呢!(而且前面還有崑陽師啊)

(迅速跳過上午場次)
午餐是不用錢的美味控肉便當,根據二花所說是當地有名的熱海排骨便當店。
吃完飯時,Ki當然又去找狗狗玩耍,並且收集她最熱愛的橡皮筋。
而且她說了一句名(ㄏㄨㄤˇ)言(ㄏㄨㄚˋ):「我睡飽了,下午我不會睡囉!」

吃完便當進會場,某位郝教(ㄩˋ)授(ㄒㄧㄤˊ)已經坐在位子上了。
想當然耳她也成為了全場注目的焦點。(林家家不要緊張,我們有圖有真相)
好唄!她本人比照片好看N倍!

聽完這場後,Ki又去找周公討教了,直到本場次結束,大會報告"有茶點"時,
噢!她小小的身軀卻塞了好多點心呢!

要離開東華時,我們跟崑陽師say goodbye,他好帥氣還開吉普車欸!
所以Ki很不害臊地要老師帶我們去玩,當然老師馬上嚇得揚長而去啦。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實(ㄔ)地(ㄏㄜ)考(ㄨㄢˊ)察(ㄌㄜˋ)。
1.鯉魚潭:蝦餅好吃!可是二花不喜歡的月亮蝦餅也不輸這個啦!
2.血染方向盤:阿槍的中指是被臭皮匠救回來的!二花;「妳們終於有用了。」
3.炸彈蔥油餅:我好喜歡蛋汁流出來的滋味。但不知道在累什麼,等花槍買蛋餅時我們都睡著了。
4.Back:孝子二花買蛋餅回家,所以我們也見到了可愛的妹妹和冷面哥哥的互動。XD
5.花蓮有遠東百貨我好驚訝:感謝正妹老師花花和壽星男友,還有小月餅!
6.校園巡禮:阿槍作育英才的地方、花女(花蓮少年聖地)、花中、愛的圖書館。
7.中醫中一豆花:加上檸檬汁好清新!二花's拍立得豋場!
8.北濱:浪打到腳上、腳和沙子輕輕接觸,無法想像二花說他曾睡在沙灘上,卻能體會那種愜意。
9.遠來:阿槍我們下次再去,讓我留點期待!
10.王記茶舖:不能玩牌好沮喪,可是喜歡這種閑散的感覺。

忽然決定打麻將,於是回二花家洗澡,聽到妹妹的告白,還看到帥氣的小表弟了!(姐姐們很親切的別害怕啊)
然後去隔壁的爺爺家,大家都輕聲細語了起來!(即便是一直找不到可以開門的Key)
不得不大力稱讚我的恩師二花,他用短短二三十分鐘就教會我了,噢還是我天資聰穎呢?
而Ki在牌桌上判若兩人的形象也為她贏來了"賭婆"的美譽(!?)。

10/18(日)
今天我們都不想聽第一場的發表,於是悠哉睡到9點。
吃過點心之後,就進去聽了最後的四篇論文。(然後就該吃午餐了)

驅車前往光復糖廠的路上吃了又貴又不飽(還算美味)的土魠魚羹意麵。
到糖廠後就趕快買支巧克力+薄荷甜筒啦!

吃完冰、拍完照、玩完狗(被狗訛詐完),到了打撲克牌的時候了。
1.排七:ki自稱排七小天后,果然是浪得虛名。
2.吹牛:噢噢看阿槍閃爍慌張的眼神最好玩了!(H)
3.大老二:沒什麼好說的,反正二花是賭王之王。
4.心臟病:玩這個我真的會心臟病,放過我吧!
5.抽雞牌:這同樣是吹牛家族的遊戲,阿槍阿Ki和筱珮驚慌的表情超有趣。
6.德州撲克:傾家蕩產的遊戲,請大家小心不要玩到脫褲子啊。
*拍照:某位跳跳少女和天才(!?)攝影師的故事,真是不忍卒睹。(有照片為證)

從糖廠到車站劃票再回二花家拿行李,才去買名產。
(只花了五分鐘,我買太少了,沒拿到的請見諒啊)
然後就要跟花蓮說再見了。而阿槍沒有要跟我們一起上台北。

上車之後,我們先放了東西,就開始吃便當&打牌。
魔術師的教學課、吹牛和九九。真是獲益匪淺!

到台北幸好有媽媽來載我們,而花蓮行也圓滿畫下句點啦!

--
感謝:
1.二花&二花家的叔叔、阿姨、妹妹、兩位表弟和爺爺家以及最重要的二花的香閨。
2.阿槍&阿槍家的學長叔叔、阿姨和辛苦的車。
3.花花&壽星男友。
4.筱珮&筱佩和寶寶去採購的零食。
5.阿Ki&阿Ki提供的無數笑點。
6.熱情的花蓮人&東華大學。

--
所謂稱號(大誤keyword):
1.多才多藝小王子、苦情男主角、詩人、純情少年、魔術師、自拍小王子。(為什麼你這麼多個)
2.鄙視達人(這是我為你封的,總是適時給予阿Ki一個白眼)、誠實小郎君。
3.儒家小公主(噢妳快點多聽點老莊,然後祝妳相機平安)、暈車小公主。
4.賭婆、排七小天后(誤)、九九高手(大誤)。
5.疊疊樂小公主、Smart誠實女王、人體GPS導航。←不要懷疑這就是我

--
原來阿槍和二花這麼有緣,而且你們回花蓮就好願意講話!
阿Ki在擔心咱們的素顏都被花槍看到了(其實我也擔心),但妳根本就擔錯心了啦!
珮珮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噢還有打牌的時候也是!在下次旅行前快點克服暈車吧!(L)

--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尤其是玩吹牛跟你們一起的時候。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玩耍研討會吧!

(天哪我寫好多喔!真是嘔心瀝血之作!Then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