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23號1樓 
(02)2567-8338

又是一間我酷愛的王品集團之店。
主要是喜歡他們的服務,還有我本人偏好的套餐制度。

這次是因為我們家心心念念的門卡迪正在整修,
而夏慕尼又是說好了等我生日才去,就來吃吃原燒囉!

打去定位的時候就先說明了是為了幫姊姊慶生,
他們好像都會安排有唱歌、吹蠟燭和贈送甜點的服務。

我們除了每個人點一份套餐,還列印了會員禮和生日禮兌換券,
分別是飛捲條和牛小排。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平常吃燒烤都很怕把衣服燻臭,
但是原燒會用布套把客人的外套包住,這點很貼心呢!
而且烤爐是下凹的,也沒有什麼很嗆的煙。

餐點的部分,是由八道菜配成的。

1.烤物
其實一盤是兩人份,所以我們就牛豬各點一盤。
我的豬肉拼盤裡有松阪豬、豬五花和梅花豬,
另外還附有煮過的玉米(玉米本身很難烤)、南瓜薄片和彩椒等等。
一定要推薦王品集團的豬肉,聽說是大麥豬肉,難怪都很好吃。

2.沙拉
原本很猶豫要吃水果優格還是蜜醋番茄,
有鑒於王品各家店的水果優格都差不多,我就選了後者。
剛吃的時候覺得很特別,因為上面還有果凍,
沒想到吃到最後滿嘴梅子粉的味道,還滿噁心的。

3.湯物
我和姊姊選的桔香鮮雞湯非常非常棒!
金桔把雞湯的鮮味提上來,變得既爽口又多層次的口感,
湯裡的筍絲完全感覺不到粗纖維,雞肉也很嫩。

媽媽喝的牛犇湯也很優!
顧名思義是有三牛,牛肉、牛蒡和牛番茄。
雖然我不敢吃牛肉,卻也覺得這道湯創意十足呢!

4.烤物
無骨雞腿滿普通的,大概是因為去掉中間的骨,顯得很鬆散。
骰子牛肉是很仔細切好的立方體,好像很美味。
至於香烤飛捲條,吃起來有點像花枝魷魚之輩,
但究竟是什麼仍然無解,只知道滿Q也滿香的。

5.季節冰沙
通常在西餐裡,冰沙是扮演漱口水的角色(被我講得好噁心)。
總之就是個去油解膩、舒緩口中氣味的東西。
我們都點了檸檬蘆薈冰沙,可是哪有時間吃啊(菜擺得滿滿一桌)!

6.拌飯
這道似乎也是兩人份,服務生解說時我正忙著烤肉,所以聽不懂解說。= ="
我們點的是石鍋拌飯,可以特別請服務生留多一點鍋巴。
這道上菜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吃完,因為平心而論拌得很好吃呀!

7.鮮蔬
點餐的時候,這道的名稱是"石鍋鮮蔬"。
所以我以為是炒青菜或是烤物,原來是蔬菜湯啊!
這一份也是看了會覺得吃不下的菜,不過湯頭很鮮甜,料也很多!
最後我們也是有各嚐了一些。

8.甜點
主餐全部用畢後,服務生會把炭火拿走、爐子蓋起來,才上甜點。
我吃的原燒冰淇淋最有趣的是炸義大利麵條。
伯伯吃的香芒奶酪是最特殊的甜點,這是用豆奶做的,口感類似豆腐喔!

上甜點的時候,服務人員才告知有贈送飲料,
供應是最普通的茶和咖啡,但是滿窩心的。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服務人員太忙了,一直忘記我們要慶生。
後來姊姊等到都睡著了,才送上壽星專屬的冰淇淋,再幫我們合照。
大家都很飽,最後冰淇淋就被我默默地吃完了。

這餐吃下來份量頗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還兌換了兩樣烤物。
雖然比起吃到飽的燒烤貴了一些,可是也較為精緻,兩種感覺不太一樣。
如果可以把份量和價錢再壓低一點,應該會更適合普羅大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