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看電車咖啡館
台北市文林路302號(士林站2號出口)
 (02)2888-1220

我和我的神秘嘉賓們(M和R),為了吃食非常苦惱。
最後我決定選一家兼備下午茶、主食和酒飲的小店。

其實今天非常冷,還下著雨(我還遇到怪司機)。
但是這間小店卻很溫暖,佈置、光線與色調都極愜意。

最近似乎有什麼活動,所以我們的餐是直接配上湯和麵包。
M和R都選了牛肉千層麵,據他們說也還不錯。
我吃的海鮮千層麵也給了滿多料,白醬味道剛剛好,不會膩。

R非常好心地點了杯小酒給我,結果居然是Tequila。
實在不好喝啊!我不太喜歡那種渾圓地散佈在上顎的味道。

老實說餐點是普普啦!也可能是我嘴巴太挑了。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賴著,
可以看旁邊疾行的捷運,或是街上行人,(或是可愛服務生)
也可以靠在軟椅上對著大鏡子拍張照,
只要小心狹窄的樓梯和喀喀響的木頭地板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