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547-25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6號(MRT南京東路站)

上次二姐就說要來吃這家,但姊姊有點過敏,
那次就在慶城街選了生活caf'e(結果這家非常普通卻有點貴)。

這天是我們一家和二姐總共五個人用餐,所以可以單點很多道來嚐鮮。
不然大多數的人都是點一份定食外帶。

因為點的東西滿多的,我也記不得啦!
比較有印象的有:

1.墨魚壽司
沒錯。言下之意就是把壽司用墨魚包覆成花捲。
這道不但很美味,而且是熟食(除了我和二姐,沒人敢吃生的)。
我最好奇的是,怎麼把海苔塞進去啊?

2.醋髮菜
我對髮菜沒有特殊喜好,只是看菜單上的照片還滿漂亮的。
不過這道還真是對到我胃口,因為醋味很濃厚,髮菜也滑溜。
但印象中這道小菜並不便宜喔!

3.安康魚肝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肝的味道,但卻覺得軟綿的口感滿像慕絲的。
這個魚肝也確實處理得不錯,沒有印象中的腥臭。

4.握壽司、生魚片、細捲、手捲
簡言之,比為了充飢用的爭鮮好太多了。

5.烤花魚定食(最後點來填肚子的,而且也不會太貴喔)
花魚真的不同凡響,肉質結實飽滿不說,油脂也恰到好處。

其他的菜也都具有水準,下次應該會去吃其他的定食。
謝謝兩位姐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