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又是一段新的旅程。
難免會躊躇猶豫,但我不畏懼。

結束了三個月的見習,現在可以暫時休息一陣子。
當然,心情上會有點複雜,不過也可以趁機喘口氣再思考。

大家不用擔心,不是被fire也不是同事不好噢!
只是剛好這個約就是簽了三個月,不多不少。

要離開的時候,情緒很矛盾。
我對於這些阿姨姊姊們的不捨,其實大於工作。

雖然剛到公司時,辦公室的靜默常常讓我大氣也不敢喘。
可是在小地方感受到的溫暖,還是讓我很感動。♥
以後我還會懷念可以穿吊帶褲上班、下午聚著吃零食、一起剪頭髮(當然是別人的)、插花才藝班...這些片段吧!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一邊沿著未知的路丟石頭吧!
因為不曉得前方哪裡會有岔路,我覺得老天爺會帶我走一條適合的。
所以我該做的事情是,穿好鞋子、帶齊東西,出發!

來找我吧!
我可能會在圖書館、家裡、某個辦公大樓、咖啡廳、書店、KTV,
或是馬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ze 的頭像
    wanze

    wanze's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