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迪咖啡 台北市松江路84巷內(小公園前,寶珠早餐店旁)
(其實門牌號碼我忘記了)

每次經過都會偷看一下,因為門口高掛"全天供應美式早餐"。
非常棒!不過我去了兩次都沒點早餐。

上次過去是承立生日前一天,要拿禮物給他,還勞他來取。
那天因為已經接近下午五點才進去,也不太想點午茶了。
MENU裡竟然有罕見的湯麵(這可是義大利麵喔),
我就點了咖哩豬排湯麵來試試看。

咖哩不是用醬料呈現,而是直接當作湯底,
味道濃郁微辣,比較偏印度香料式(我喜歡這種勝過日式咖哩)。
豬排放在麵條上,麵衣沒有直接接觸到湯,所以不會爛爛的。
不過我覺得豬排還是略硬了一點,浸過湯的咬勁反而比較剛好。
麵條的軟硬很適中,是帶點Q度的口感。

除此之外,我覺得店員滿冷艷的,忍不住一直偷看她。XD
可惜的是上次門口有群吸菸的客人,就連我坐在裡面也聞到了。

這一次去剛好沒有別人,我和立偉覺得室外比較舒服,就跑去坐吸菸區囉。
因為感冒不能吃辣,這次就選了白酒蛤蜊湯麵。
雖然比起咖哩豬排湯麵,遜色了一點,但也還滿不錯的。

立偉的套餐有加贈甜點,是非常薄的焦糖布蕾。
蛋味重而不腥,焦糖拿捏得很棒,不會太焦也不會太硬。

這間好像都沒有看過有人提到,後來查過發現也算是連鎖店。
不過感覺不到那種連鎖的制式氣氛,至少不是用微波餐包。
價位上也比較偏低一點,如果菸味的問題可以改善,我應該會更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