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是個像樣的聚會。

敦化南路上的韓江烤肉,吃銅盤燒烤。

與會者有:小丸、塔塔羅、艾莉莉、白熊、台北、壞寶健、映竹、費翔、阿訓、Finna、士翔。

食物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重要的是氣氛很好嘛!

有難得一起來玩的阿訓,
還有小健、映竹一起來,
還有Finna跟叮噹貓。
還有本來不能來的碩碩。

跟我一鍋的人好可憐。
因為這鍋不吃牛和羊,而且要用公筷。
所以我怕你們沒吃飽,為你們服務也是應該的啦!

壞寶健是愛哭包。
我是逗你的,才說像小狗狗。
其實是很可愛很可愛很想捏一把的小波提。
不要哭了喔!醜醜的!

Finna引起了一連串的連坐恐慌,
還揭露了白熊的祕史,
結果最後居然忘了懲罰妳們了。
真是美中不足。

塔塔羅是綠燈的王。
趕在梅雨鋒面來之前到家,好開心!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吧!
選不會這麼麻煩的餐,
還有不用趕著回家的時間地點。

不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