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抉擇,偏偏時段相同。

秦始皇是重播。
張豐毅讓我不斷想起段小樓和多爾袞,
霸氣十足我喜歡。
范冰冰和張靜初則讓人感覺力有未逮。

故事從亂世英雄呂不韋開始就看爛了。
希望播到後面時,我還能看到。

臥薪嚐膽是首播,演員又都深得我愛。
越王句踐是陳道明,眼神怎麼可以這麼這麼深沉攝人!
王后雅魚嫻靜的美中帶著慧黠,我喜歡她那種專注的表情。
兩人的對手戲明明是恬淡的,卻反而叫人澎湃不已。
姑且不論戲外傳聞的真假,至少看起來就是對鴛鴦。

吳王夫差是胡軍,不可避免的讓我想到項羽。
但夫差好大喜功和深情及狂妄,胡軍都很到位。

西施的戲雖然還沒出來,但我實在覺得左小青比安以軒適合演西施。
可是我又捨不得看左小青配胡軍呀!

范蠡是賈一平,演李斯的時候,還沒注意到。
血色殘陽的二少爺,形象更是和范蠡大不相同。
范蠡真的活靈活現的被演出來了,要說風流倜儻還嫌形容不足。
據說賈一平是大陸的梁朝偉,的確和戴立忍這台灣梁朝偉給我一樣的震撼。

幸好臥薪嚐膽演一個半鐘頭,否則兩邊轉真麻煩。
今天貪圖句踐和雅魚的戲,結果錯過秦王政和呂不韋最後的談話。
好可惜啦!

回答問題可以拿到DVD。
那,我真的想把陳道明和胡軍帶回家,但是可以不要帶安以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