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因為休葛蘭才想看這部片的。
茱兒雖然也很可愛,卻還不夠份量推動我。

果然一點也不令人失望。

休葛蘭有別於他之前的雅痞形象。
充分融入角色之中更迷人。
而且,沒想到他唱歌這麼好聽。

不過他的幽默,我始終還是不太懂。
這種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是否就是所謂英式幽默呢?

茱兒一直以來演的角色都給我類似的感覺。
神經質、敏感又有點笨拙,這次也是一樣。

海莉班奈特很可愛,把小天后的形象表達得很到位。
宗教音樂倒是讓我笑了一陣。

男女主角關係轉折的方式是老梗。
但我很喜歡這種,
從互不搭軋到合作、到爭執、再到包容的磨合。

最後的結局讓人在開心之餘還有點感動。
片中的幾首音樂都在我腦中徘徊了好多天。
尤其是Way Back into Love,真好聽。

這不是一部講大道理,也沒有大陣仗的電影。
只要好好放鬆著看,也不會有看不懂的壓力。
但只說是愛情小品又覺得形容不足。

選在情人節上映,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概是每個拉著男朋友去看的女孩,
都希望身邊的男人像Alex帥氣幽默又有彈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