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小雅說的,這三天很快樂。
說是苦中作樂的話,太往臉上貼金;說是忙裡偷閒,又像是偷懶了。
不如稱之為忙裡作樂吧!

廣超:身為團隊的領袖,你的辛苦應該被體諒。我也希望下次有機會看你更加精進。

白熊:以副手來說,你的確承擔太多了。希望在活動結束後,你能看起來開心點。否則我會討厭你的。

筱容容:以前還以為妳是很難親近的,原來妳是這麼可愛的孩子。下次吃藥前,

小藍藍:原本以為你是不苟言笑的處女座,結果是很悶騷又任勞任怨(而且很帥還很會叫賣)的啊!謝謝你的對講機,很方便喔!

壞寶健:你知道我一直對你又愛又氣的,總是希望你能趕快長大。下次不准你再輸球抱著我哭,很髒耶知不知道。(捏鼻子)

坤霖:共事之後發現你是很可愛又認真的,在主辦單位和隊長的雙重身份下,真的辛苦你了。

威帆:一直感覺你很認真,果不其然,賽務和壘球那裡託你的福,才能圓滿落幕。

費翔:從賽前就看你忙著裁判和賽務,比賽期間又常常在大會和球場中奔波,你很棒喔!

天怡:感覺妳肩負著女籃,又總在大會幫忙,很辛苦,也請好好休息。

筱薇:雖然妳是學姊,卻覺得妳真是個可愛的女孩,要好好養病喔!

碩碩:你不愧是我親愛的哥哥,只要打電話給你就會覺得又可以繼續撐下去直到你回來。你好帥喔!

菲娜:妳得不停的留意著BBS和網站,常常都為此不能休息,謝謝妳的付出。


另外想感謝的是明明不是幹部,卻願意無怨無悔幫忙的台北、雅嫺、小雅、阿訓、童介。

台北:雖然你戲稱自己是看門的,但站在冷風中鞠躬道謝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你真棒!

雅嫺:妳是最堅強的寶貝,是我親愛的妹妹,感覺妳真的長大了,這次多虧妳的機智,才能解決危機。我好愛妳喔!

小雅芽:認識妳讓我好開心,這幾天如果沒有妳和我一起說著怪腔調,不知道會多悶。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阿訓:幫著我們的忙,又要顧著系排,還不惜跟歐巴桑嗆聲,看到你挺身而出的時候,我的敬佩油然而生,你真了不起!

童介:你不愧是中文之友,又不要支薪也不要被請吃飯,那就轉來吧!我們會好好愛護你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工作人員,你們都是最棒也最重要的螺絲,少了一個都會讓大中盃潰不成形。

正如小藍藍說的,大家給球隊們掌聲,誰來給我們掌聲。
也許過了幾天,大家只記得淡江的工作人員,不記得在場上揮汗的球員。
也許過了數週,大家只記得幹部們的臉,不記得檢錄台和紀錄台辛苦的同學。
也許過了數月,大家只記得總召是廣超,不記得其他奔走的人。
也許過了數年,大家只記得有次大中盃在淡也許過了數月,大家只記得總召是廣超,不記得其他奔走的人。
但我知道,我永遠會記得這種悸動,即便在我忘記上述的一切之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