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道歉,為了偷看系隊比賽,我好幾次放下服務台跑去巡場。

偷看比賽除了比賽伴隨的刺激之外,還有必須保持中立的痛苦。
在看到我們的比數升高時,我要小小聲的說加油。
發現對方追過來的時候,要在心裡暗幹他們。

雖然我沒有一種球看得懂,可是我還是想偷看。
只因為我在早上經過籃球場,會看到系籃揮汗如雨。
只因為我每天中午都會看到一群人衝去排球場,飯也不吃。
只因為我聽說系壘學弟就算沒車,也要走去真理練球。
如果我連在自己的地盤上,都不能去幫他們加油,那有什麼臉說我是淡江中文。

大中盃讓我變成一個花心鬼,誰都愛。

石一伶、木木、小青、旻秀等等不用說,
看到妳們常常拖著沒睡飽的臉,因為前一天練得太晚,我早就愛妳們了。
偷看女排,還為了白熊擋到我的視線,對他發了脾氣。
妳們真的很棒,棒到讓我寫比數時偷聽到別人說"欸,淡江女排贏了"忍不住笑出來。

阿訓、費翔、小明、紮紮、阿泰等等也是,
雖然活動中心很遠,雖然我的腳很痛,雖然我知道自己要中立,
可是還是忍不住在偷看你們的時候努力壓抑自己的緊張。
你們真是帥呆了,不愧是最帥氣的男排。

男籃和女籃,真的就是完全看不懂。
但是我還是會因為你們的勝而高興,因為你們的敗而難過。
在喧鬧的籃球場巡場不是有趣的事情,但這樣能讓我偷看一下比賽,我也願意。

另外,要感謝阿楷學長、宗宜學長、依琪學姊和阿碰學長。
說實話,那天一個人坐在體育館外等大家回來時,我真有點害怕。
謝謝你們來了,陪我聊天,又幫我整理比數。
沒有說什麼,心裡卻很慶幸。

還有陪我們玩耍的建宏哥哥、阿牛哥哥和阿楓哥哥。
我想這點台北也是同樣的感謝吧!

最後,謝謝和我們聊天吃飯講笑話的賀大哥。
原來你一點也不嚴肅嘛!下次再講個便當的笑話聽聽吧!
不過,前提是,不可以再認錯我們可愛的雅嫺囉!

雖然還是沒有留下獎盃,但我相信,
明年王小健會是喜極而泣。
對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