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都還懷疑投身大中盃是不是瘋了。

說實話,在三月以前我的確是打算冷眼旁觀。
但沒想到,我終究還是開口問廣超需不需要協助。
正如同一再婉拒威帆接下學會,最後卻還是答應花花。

我,只是太愛淡江中文。

開始去開會,開始打電話催著廣超白熊問東問西,開始把資料拿回家趕。
自始自終,我從未停止懷疑自己瘋了。
卻仍然確信,就算瘋了,還是要撐到四月三號。

好幾次都想轉身走開,想摔下手上的資料說:我不幹了。
特別是在三月廿九號和三月卅日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
還是那句,我愛淡江中文,我不願使它蒙羞。

明知道一個月,就算多了我和小健也不可能把做不完的事情做完。
可是能做多少,都是做。
可以盡多少力氣,就盡。

我還是時常抱怨,
尤其在別人對我說:你們應該如何,你們怎樣怎樣。
尤其是我發現開學一個月的假日,我老是耗在大中盃裡。

但是在四月三號那天,送走了最後離去的東海男排時,我不小心哽咽了。

就在那天晚上,終於可以在八點吃晚餐,
我卻懷念和台北、小藍坐在體育館外吃著冷便當的夜晚。

為什麼這麼痛苦,卻讓我捨不得放下呢?

這種矛盾的情緒,我不想去剖析。
只知道,又愛又恨,都是因為在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