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剛才浴室中蜂擁的念頭
所以這不是一篇日記。

但卻有一種爆發的不明確喜悅
同樣的,我不記得從何而來。

如果要說實話
不喜歡這種歡愉,像是假的和偷來的。
而我有什麼必要非偷不可?

最近的記憶越來越差了
我常常忘了事情的本末
忘了重要的必須辦的急件
更慘的是事情們我也忘了寫在備忘上,寫了也不會記得去看。
或是才發生的事情,如果它沒有留下清晰一點的刻痕,我會遺忘。
就像是我們不會去數一天有幾次風輕輕拂過臉上。
這種情形也許我不驚訝,我猜我的腦袋已經不想像以往一樣記得太多事情的細節。
像是:記得我三歲拿過的棒棒糖,記得幼稚園旅行的背包...之類的。
那太累了!

所以我不驚訝自己開始變得健忘,但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