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茵20歲的第二天
祝妳生日快樂歐~
被大袋子嚇到的妳
喜歡裡面的禮物嗎
^^

真的逼近冬天了
我不是很喜歡
比起呼吸道的不適
我覺得夏天汗流挾背比較好解決
冬天穿得太多會讓我很臃腫而且出悶汗
穿得太少就會從頭痛到腳

今天的課都比較乏味一點
不過還算輕鬆
我想這學期期中考會很開心

大一串聯制服日
真有一種青春的氣息
雖然天氣冷颼颼
迷你裙女孩卻一點也不少
學妹們重拾高中制服的模樣
也很清純可愛
小青雖然沒穿制服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今天可是走Sexy路線讓我和映柔嘖嘖稱奇歐

從今天開始愛上雞蛋蜜豆奶
(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