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痛苦
還有震驚
當然會擔心害怕

腿軟著回家
因為我一直恐懼卻以為不會發生
現在算發生一半

我還沒有把握要見面或是真正的聯絡
因為我不想失去現在的安定感
還有距離讓我以為遇見是不容易的

雖然血濃於水
那又怎麼樣呢
我沒有那麼生氣和排拒
只是因為一直受到多一點的寵愛
可是那不是照顧或穩定
我沒辦法一直一直忍受打我一巴掌後又給我糖吃
如果只是我的朋友
我可以。因為忍耐不會太久。
但是這一巴掌從來不是打在我身上
反而令我更難受

還有
今天我真的有一種不能遏止的憤怒
雖然媽媽說這沒什麼好叫我生氣的
但是我有被窺視的感覺
那很不安

就是這樣
我承認沒有很劇烈的情緒起伏
但有點被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