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能夠以一種近乎精準的數據顯示
我被拖著走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我急於想要打破
反而在迴圈中向下沉淪

早上一舉學會呼拉圈
只是小事情
但是很鼓舞

很謝謝黑猴
你換了一個方向更直接激勵的說服了我
而且不可否認的
我一度要掉下眼淚
只是因為感激和感動
好學長,謝謝你
現在越來越可以體會為什麼

那怎麼會衝破週期?
因為打亂了今天的計畫
還有我無法匆促的飲食
那會令我嘔吐
但害怕臨走耳邊的道歉
沒有錯,時機不對而已

晚上被拖著
我可以感覺顏先希望使我感到快樂
哪怕只是揮舞著手指的遊戲
你知道那會讓我快樂,還有充滿參與感
還有寶貝蛋們
輕輕的用小喙溫柔的啄著
提醒我充斥的愛和溫暖
叫我不用害怕那刻意的閃避和漠視,那不是佛地魔的眼神,我也毋須配合

有時候我只能假裝遺忘傳遞過來的愛
因為面對和咀嚼固然美好溫馨
但也會讓我慚愧或是感動得淚流滿面
最近已經太揮霍了
用漠視和不敢回想的收藏也許在目前是比較適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