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又是好開心喔
早上是晴天就很愉快了

從凌晨開始爆視窗
還有手機和簡訊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都記得
謝謝你們的祝福

媽媽.伯.姊姊.郁翎.倩瑜
思婷.致詠.律方.吉米.柚子
James.祐陞.如花 .高麗菜.小鬼
映柔.阿泰.心璞.寓勝.費翔
台北.小明.阿愷.阿訓.阿碩
木木.小何.小強.小羊.勁宇
飯.俞柔.蛋.攸.寶妮
一伶.大哥.卉茵.花花
詩皓.阿索.小尹.洋蔥.怡如學姊
繼平.上育學長.承立學長.立中學長.紮
珮君.日文老師.阿空學長.安婕妹妹
小肉.小烏龜.塔克.佳軒.哲銘
顏先.小偉.志堅學長.......(沒講到的不好意思啊)
謝謝你們給我祝福和禮物或是為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而晚睡
我都很感動

今天也是把大家送的東西帶出門
穿的衣服.拿的包包.用的護髮乳.搽的腮紅.塗的唇蜜.戴的耳環
哈哈哈哈哈~

沒料到昨天的驚喜過了
今天還有~
飯和小羊整個又騙過我~謝謝你們的妙糖果
日文老師給的日本超級硬茶糖~讓我整個得意
俞柔好厲害喔~謝謝你送的戀愛魔鏡
謝謝怡如學姊的蛋糕和可愛熊熊鏡子
(剛好我最近鏡子壞了耶~好厲害喔)
還有卉茵姐姐送的超可愛大耳環
大哥的卡片也害我大笑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祝福~
太高興了~害我只會說謝謝~腦筋一片空白

很開心的上完課回到家裡
媽媽煮我最喜歡的咖哩
也要謝謝媽媽給了我生日唷

呵呵呵~
今天又開開心心的拍了一些照
有一些當然不能放上來啊
想要看的人就來給我咬一口吧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終於也19歲啦
明天就換木木啦~
先祝木木生日快樂唷
希望以後的我可以更順利更進步
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的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