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真的

多出來的空堂
原本以為大家為了整一伶才約好的下午茶
原來是驚喜
我還真的以為是要設計木木
你們拿著蛋糕出來時
我好感動喔
眼淚嘩啦啦的
寶貝們~這真的是驚喜

和木木一起提前過生日
好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映柔和阿泰的衣服
謝謝心璞和寓勝的兩副耳環
謝謝蛋和攸的瑪宣妮
謝謝寶和蛋和攸的卡片
謝謝心璞.寓勝.映柔.飯.木.魚.一伶.蛋.攸.寶.強.羊.小何.勁宇.....
謝謝你們的蛋糕和祝福
謝謝ABC的陪伴和拍貼

今天的火熱鏡頭也讓我臉紅心跳
也要先祝木木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好像很官方
但是都是我真心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