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19歲生日快樂
託你的福~有一種我今天也還在過生日的感覺
哈哈哈

又晚睡了
大家紛紛的又在最後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你們果然沒有
哈~
幸好我有心理準備
也並沒有抱什麼期待
所以也不會很失望
只是有點小傻眼吧
真是會裝傻啊

蛋糕...
整個窘
明明是要給小尹吃的
笨小尹~

繼續跟勁宇玩棒打老虎
告訴我~
為什麼棒子不能打雞~
害我很想給他彈下去~
又被制止~

我.蛋.柔快被氣死
新編了辣椒故事一整套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過完

*寶寶~
我好開心你的期待沒有落空和失望
不想再看到你心煩流眼淚
恭喜妳多個人疼愛妳

*姐妹們
看到你們紛紛的築了幸福的巢
連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不可思議吧
答應我通通都要乖乖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