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本論文即將付梓之際,也是漫長的碩士生涯該劃上句點的時候。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感謝身邊每個人給我的所有幫助,沒有你們投注在我身上的點點滴滴,我無法獨力完成這本論文。
 

       感謝指導教授張雙英老師的諄諄教誨,慶幸有老師在百忙中為我指引研究的道路。感謝學位考試委員胡衍南老師一針見血的指點與叮嚀,老師的好意我都知道。感謝學位考試委員林偉淑老師在初審時便提醒我許多不謹慎的小細節,讓我的論文得以更完善。
    

       感謝曾昭旭老師教我實踐,讓我勇於面對人生的眾多挑戰。感謝陳葆文老師啟發我對學術論文寫作的興趣,培養我的信心。感謝殷善培老師在我面對選擇題時的點化。感謝高荻華老師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
    

       感謝喬書瑾助理與黃涵怡助理的協助。
    

       感謝田運良學長惠贈的珍貴資料,感謝黃立楷學長及林彥邦學長在學術研究上的協助及經驗分享,感謝賴靜玫學姐及林淑瑩學姐日常的關懷。
    

       感謝子淵的鼓勵與支援。感謝致詠的加油及信任。感謝小健、小碩、白熊、威帆、家慶、雅嫺、臺北的關心和打氣。感謝小涵、亞竺、阿槍、宜芳、眉吟、振宏一路扶持的同窗之誼。
       

       感謝閎仁的不離不棄,讓人世間最美好的奇蹟降臨在我身上。
   

       感謝媽媽和伯伯一直以來的照顧和疼愛,感謝姊姊從小到大的呵護,感謝親愛的家人對我的養育栽培,更包容我離開職場、再度回到校園的任性妄為,願將這小小的成就獻給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