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怎麼這麼久沒寫網誌?
可能是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後,變得更習慣Facebook了。

從四月中到七月底,三個半月。
所有的事情都隨著時間的巨輪,緩緩前進,然後到現在已經無可挽回了。

或許是大環境的轉換,看著這一百個日子裡,許多的關係生變。
其中的好壞或許並非表面看來的簡單,箇中滋味每個人應該點滴在心吧!

接著說說我的近況。

先說感情。

去年底開始的關係,算是在六月底正式終止。
能夠在上半年結束,我也該感到慶幸。
雖然不是一般人所認定的關係,對我卻有許多影響。
無論是不甘心或是誤解,不想再投注任何心力了。
在那時候是真心或假意,難道還重要到要讓你出來辯解嗎?
就這樣吧。
 
新展開的關係,縱然尚未十分明朗,但我確實是認真看待。
再多一點時間,再多認識一些。
謝謝家人和朋友的關心支持,很窩心!:)
也謝謝你。

再來講學業。

感謝紮和Z的讀書會,收穫不僅在於知識上,大學之道和左傳故事給我很多啟發。

開學之後,盡量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完,
主要是為下學期做準備。(這點親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就不在公開頁面上討論了)

另外,會看看師大課表後,安排旁聽。

最近在考慮找家教工作,但有點擔心自己負荷不來。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包容和體諒,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順利,還有快樂。(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