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讓人恐懼的,
想要完美可是手卻不靈巧的心情。


從他們的口中和耳朵來來去去,
有人絕口不提並且充耳不聞。
那真是太好了。


多麼希望就此不再悲傷啊!
但那天到來的時候我可能惋惜這一去不返的才藝。


「有沒有喜歡的人呢?」


如果我們把對方安置在那個位置,
只是想要證明著不重要與不在乎,
如此堅持的我是否很傻?


剝開的時候我寧可裡面是敗絮,讓我毫不猶豫丟進垃圾桶。
空心的洋蔥還令人流淚,簡直不值得。


沒有問你的時候請你開口說話,
然後在垂詢的當下對我眨眨眼就好。
(雖然我都將暴跳如雷)


睏和疲倦的衝突美。
怎麼樣都不能夠偏心呢!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