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不管怎麼陰雨霏霏還是要面對開學的事實。

中午到體育館找劉老師,又讓老師破費了。
可是這種天氣吃火鍋真的好棒,老師謝謝妳!(L)

大家可以說明一下文類桌上的香蕉、煎餅、麵包和糖果是怎樣嗎?
小紅帽、借制服、角色扮演和拍片也好引人遐想。(H)
原來友誼都建立在食物和互表之上。

雙英老師的本日名言:「有夠倒楣!」
哈哈好可愛呦!

看似搶得死去活來的選題目戰爭,根本沒人要奪取我的老本行。
真正精采的是交杯手。開學第一天就如此刺激怎麼得了!

然後是鬼打牆的晚餐要吃什麼。
阿花:「尿尿啦!」
↑脾氣很壞。(中指已經升級到霓虹燈版本了)

田園的小閣樓好適合呼喚石阿珮的芳名,環繞音響不是蓋的。
然後珮珮就焦慮:「刺到手了。」←屢勸不聽。

鞦韆可以盪一個小時也堪稱絕學了。
三人:「屁股好痛。」

P.S.:其實珮慈會瞬間移動!


23.
好天氣!
我愛太陽。(#)

Z:「我一邊是小栗旬,一邊是山下智久。」
花:「我也是欸!」

曾老師又讓我好感動喔!
以後星期二上課要帶盒裝面紙。

「假我和假愛。」
「不要對於未知的,抱著期待。否則會受傷的。」
「自信和自尊。」

Fifi開春第一到四顆漢堡被我們吃走啦!
都要感謝ZZ和維維用美色(?)換來的號碼牌。

本日小海盜船創下紀錄:Z撞到頭了!
超威的,我們都累翻了。

覺客的師傅和老闆娘真的人好好!
請大家多多關照啊!

可以不要再同樣的話講好幾次嗎?
來人啊!銀杏拿來。

心情快快好起來吧!畢竟你也不想拔掉吧!
「你們好正。」(噘)


--
快點確定內容。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