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不要臉地說這三天也是愉快的寶貝日。
都是因為寶貝們太多了,害我變成花心鬼。

19.
晨唱欸!我們真是太青春了。

珮慈是不可以坐也不可以吃的Dancer;
兆恩是隱藏版的台語歌王;
二花是扭屁屁愛哭包;
阿槍是說只要唱到十二點結果唱到兩點的人;
我是大年初六(有人一直說初五)就耍悲傷的人。

↑下次要來個老歌主題趴之類的。

淡水老街上有胖鴿子,看起來胖嘟嘟又傻呼呼的。
有人說他會死,所以害我們變成趕鴿的牧鳥人。

阿花很善良地做了低咖啡因的熱拿鐵,
喝起來一樣,但是心臟舒服多了!


20.
每次要跟子淵見面都會好興奮唷!
可是東區的鍋大爺比西門的鍋大爺還小氣!

然後從敦化南路走去紐約紐約欸!
順利找到了可愛的鹿鹿,
「我以為你們抱的是真的耶!」。

對於未來雖然很徬徨,可是現在至少知道了。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要努力要加油。
不那麼快樂的原因好像也知道了。
(LL)

終於跟竹科新貴小巨嬰見面了,
台積電十二廠似乎很恐怖!

布朗尼的鮮奶油鬆餅好飽實!
可是,不要等我快咬下去的時候才提醒我熱量嘛!

上班很辛苦,但是撐過這一年就好囉!
也要記得三月回來春酒。>///<

忠孝敦化屈臣氏裡的MJ女孩好可愛!
請大家多多去光顧。

「壞消息是我同學說你像費玉清;好消息是子淵說你像妻夫木聰和黃曉明。」
「這哪是好消息,不能抵消欸!」
真是不知足的孩子。(H)


21.
帥氣四不像要請我吃飯了。
馬可義麵屋真的有賣豆腐乳雞肉寬麵啦!

小公園人物介紹真的都好爆笑,
你們很適合拍Friends!

蔣友柏好低調,所以我只有看到後面的一雙兒女。

軍裝外套和飛行員外套的抉擇,我投軍裝一票。
超級好看的!請快點穿出門去展開新戀情吧!

應該要早點睡覺,因為即將開學了。
但是看小公園相片笑到精神好好!

「你的帥氣是一種困擾,就像我的美貌嗎?」
「對啊!」

感謝又又為我的寒假劃下充滿歡笑的句點,
並且讓我的新學期也充滿歡笑。


--
馬上改變,因為我真心想做喜歡的事情,也想爭取快樂。
不管是不是遙不可及,我可以做到,相信自己。

--
每一次想到老天爺對我的眷顧,總是很感激。
如果沒有子淵這個良師益友,現在的我會怎麼樣呢?

謝謝你總是了解我、支持我、鼓勵我。(LLL)

--
默默無語。
不肯把話說清楚是我的壞毛病,怕的是什麼?
怕的是難堪和爭吵,可是那又算什麼?

同樣的話我講過幾百次了。
容易受傷又輕易原諒,是我自己把自己綑住。

所以冷漠。以為這樣一切不聽不看就不會有感受。
我錯了。

--
你說的對。
不管再怎麼樣討厭,曖昧似乎是必經之路。
錯過了準確的交界,過熟之後就難以激起火花。

--
所以,那才是真正的原因嗎?
你不說,我不問,永遠沒答案。

從什麼時候開始親近?又是從何時開始疏離?
像面對面盪鞦韆,我決定放棄這危險的遊戲。

我聽完之後,心裡卻平靜了。
個性,真的不適合吧!

--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