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Welcome!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
01/01(五)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地放鬆。
看完了一場華麗的煙火。
周圍很喧鬧,但我心裡好平靜。
接了幾通電話,也播了幾通出去。
大家新年快樂啊!

傳說中的的小公園在一個幽靜的地方。

很不真實地睡著了,又很不滿足地醒了。
走在空盪盪的路上,人們應該都才剛進入夢鄉吧?

在星巴克找到乖乖,再到京站去找了曼玲和小諭。
(希望禮物妳還喜歡;麻煩你啦西裝人!)
第三名的禮物秘密購買失敗,但還是滿滿的愛心。
雖然小貂沒有出現,但是台北卻來了,也是意外收穫。
送乖回到昆陽,沒有出站只和叔叔揮揮手。
和費翔小聊了一會,到石牌找生病的紮。

然後就該回到現實了。報告們還在等我呢!


01/02(六)
焙焙的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真的好古錐!
難怪大家都在聽!我也跟上流行囉!

我真的好會做麵疙瘩噢!簡直是麵疙瘩達人哈哈哈!

可以不要這樣子嗎?我真的很不希望把場面弄成這樣。
今天不是我態度問題吧!


01/04(一)
文類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雙英老師請大家吃飯。
恰好今天也是老師的大壽。生日快樂噢踢雀!

今天一直被說很邪惡。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美艷路線嗎?
難道拿著我的粉盒攬鏡自照的二花比較適合嗎?


01/05(二)
我是苦行僧,在走路的時候回憶了一下大學的前半段。

拜訪傳說中的銀雙小吃,熱情的阿姨把我們餵得好飽。

因為妳很好,所以很值得噢!
Happy Birthday!

晚上那杯濃茶讓我心臟怦怦跳,但也讓我順利做好了神秘禮物。


01/06(三)
甜心槍槍生日大快樂!
卡片請好好拼出來;桌曆請好好使用;心意請好好收藏。

葆文老師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又親切,很期待約會日噢!

三八宏不要臉地說自己是俊美哈士奇,
請自行和吉娃娃PK,不要殃及西施犬。

晚上到覺客門口後,也太害羞了是包場欸!
總之壽星的面子真的很大,讓大家都把報告拋到腦後。

紐約令人放鬆,銷魂蝕骨根本沒感覺啊!保暖而已。

有人戰況連連。問世間情為何物?小齊哥生死相許啊!


01/07(四)
一大早就有人讓我好生羨慕,是香車香檳加美人嗎?

為了不想印詩學報告而帶了EPC,然後發現我沒安裝PDF!
我笨了。(轉轉轉)

下午在圖書館中以土法煉鋼的地毯式搜尋找資料,
一無所獲的結果讓我大受打擊,於是決定接下來閉關三日了。

晚餐是舞蝶的雞排,油炸食物我要在三十歲前吃遍你們!
義憤填膺的女孩們有時候真是可愛極了。(L)

等公車會等到生氣。幸好有人在一旁娛樂我。

回家後發現我得到一個炙手可熱的電話號碼了。開心!


01/08(五)
我的同學,她很粉紅很少女,可是其實她也很成熟很懂事。
妳的內心堅強的程度和外表的柔弱成了極大反比。
這麼堅韌溫柔又聰明的妳,一定會從此幸福下去的!
我很喜歡妳噢!

今天很溫暖又很心疼。


01/09(六)
子淵回淡水!所以我跑出門了。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出來了,風兒輕輕吹,鳥兒吱吱叫。
在河邊散步,再到三明治店裡坐一下。

不愧是我的張子房,太厲害。


01/10(日)
不行了!非得改完詞作不可。
但為什麼對面新搬來的小鬼半夜不睡覺,還裸奔!
我沒有顧目啾的需求,謝謝。

還有神經病三八宏,跟我說什麼心情鬱悶睡不著。
結果只不過是怕農場被偷!你這個豬頭皮!

然後我就這樣寫到了早上八點半,不靠咖啡完成了壯舉哈哈!
但是人老了還是有差,即便睡到下午四點多仍然全身痠痛。

妳的魅力來自於妳就是妳,下旬的旅行要加油喔!好好充電。


01/11(一)
姊姊要準備搬家了。
一月的下旬應該都會去台北幫忙。


01/12(二)
身體有點小小的不舒服,然後也不太乖。
心裡覺得很抱歉,可是我的表情不自然。
對不起!希望妳知道我不是故意要讓妳生氣的。

小齊哥的偶像劇越演越烈了。
身為朋友當然是支持你,可是你自己要想清楚啊!

你講話一定要這樣反反覆覆嗎?
一下說沒關係,一下又要質問我。請問你是我的誰?


01/13(三)
已經是寒假模式了。

午餐是登打士街的約會。
Sorry讓妳等我好久,電話聯絡不到人真的很恐怖。

圖書館的講習課,變成搶答大會。
三八宏、悶騷花和睡睡Ki,你們是搶答賓果嗎?

說好的泡芙日忽然鳥獸散了,大家好不捧場喔嗚嗚嗚。


和宜芳去老街採購名產,後面跟著兩位貌合神離的壯漢。
他們兩位什麼也沒幫忙,還一直假裝知道要往哪兒走!

放過我吧!讀者反應理論居然會發生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我還沒死,就有人要來檢視我的文章深層意涵了。
還有,我並不是結束一段感情後就會失志的那種人。
適合我的男人,我會自己去尋找。


01/14(四)
好哇!現在說好的期末KTV也流團了嗚嗚嗚!

騷包花被崑陽大師稱讚了,還差點被阿姨學姐要電話!(誤)
所以他很囂張地聲稱昨天並沒有一口答應要去唱歌。

我真的好喜歡曾老師。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溫暖很可靠的感覺。

該吃銀杏的石珮用堅定口吻回答「交了」的時候,在想什麼呢?

文館旁的松鼠,一隻迅速地抓走Z手上的香蕉乾,一隻只會吃衛生紙!
你們知道當老鼠就是要磨牙嗎?嘴巴都流血了還要被抓回去當鬃刷好慘啊!

Sourcherry現在也有插座了。

又是苦行僧,從水源街走到中山北路吃不怎麼樣的日本料理。
然後沿著下坡要去捷運站的路上,又拜訪了雞排泡芙和豆漿。

三八宏你不要再破壞我的行情了。
我不想嫁到有奇怪小叔的家庭去!


01/15(五)
今晚是北投Bravo布娜飛啤酒之夜噢!
原來沈哥隱身在這裡啊!感謝小小招待唷!

巧克力啤酒真的有點像巧克力酒糖。
不同的酒配合不同的杯子,讓人好想一直嚐鮮。

有人講電話好曖昧,被大家圍勦,我也救不了你了。
就算你馬上出櫃跟白熊十指緊扣也難逃木瓜Ki的追問啊!

但是,木瓜Ki為了逼問曖昧男孩而和神秘阿兵牽手。
我個人認為還是你們兩位比較犧牲。

哈哈所以說大家何苦這樣自相殘殺呢?

話說回來,這裡真的好適合朋友輕鬆地小聚。
跟你們一起說說笑笑也很開心。

--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有時候卻說太多。

然後我想學習不要想太多,不要感覺太多。

--
最近考慮也學珮珮和宜芳的方法寫網誌,但就怕自己沒恆心啊!
要不然真的挺有條理又方便。

--
新髮型敬請期待。
(然後我就什麼也沒改變地出現被大家毆打)

--
這個月還有一半,要做很多事情。

幫姊姊搬家、帶書徑體會仙人跳(誤)的滋味、慶生會們,
還想跟翎寶貝&神祕團約會,還有小燕和飯。

研究計畫要改一改,借回來的書要看。

希望月底以前把該做的事做完、該約的會約掉。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