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璁璁先生傳來的問卷,
好久沒玩了耶!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媽媽和姊姊健康幸福。

2 家人和朋友平安快樂。

3 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4 擁有不虞匱乏的錢。

5 交到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點你的人是:parkerlee74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的學伴,學伴的朋友。

*你對他的印象:很溫和。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告訴我一個秘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那個祕密的內容。

*他變成你的情人的話:好奇怪喔!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太害羞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是:還是太害羞。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給我看他寫的這份問卷。

*對他的整體印象:脾氣很好又內斂。

*你認為周遭的人認為他是怎麼樣的人:很好相處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體貼善良。

*自己討厭的個性是:自私虛偽。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奧黛莉赫本。(L)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謝謝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張庭碩

2 王雅嫺

3 謝侑庭

4 林家慶

5 顧人瑋

6 余瑋峰

7 王鈺婷

8 張晏榮

9 陳育陞

10 林祐陞


『6號』在跟誰談戀愛:可能是XXX喔!


『9號』是男是女:他是叔叔。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走在一起去打球嗎?


那麼『8號』跟『5號』呢:ㄧ個會去圖書館,一個再也不去了,不會走在一起。


『2號』在讀什麼:應該是訓詁學吧!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昨天晚上。


『8號』最喜歡的樂團是:邦喬飛邦喬飛!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弟弟叫小哥哥,還有一大群妹妹。


會不會追求『3號』:我不想被她老公打。


那『7號』呢:我不想被映竹打。


『4號』是單身嗎:這題每次都會答錯,拒答!


『5號』的姓是:很會照顧人的顧。


『10號』的名字:林智障。


隨便說一件『1號』的事:你很久沒跟我聯絡了!


『9號』呢:他是活的食物。


『3號』呢:她是可愛的新娘子。


你試過對『8號』的FU嗎:沒有。那是什麼?


『9號』住哪:淡水鎮水源街。


『4號』喜歡的顏色:藍色。


『2號』會喜歡『7號』嗎:7號比較喜歡2號。


你怎麼認識『2號』的:在BBS上跟她搭訕的。


『1號』有沒有寵物:有很多。


『7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絕對不是!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我喜歡聰明一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