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跟媽媽去找二姐拿巧克力布蕾派,
所以又抓了姊姊一起出來吃晚餐。

約在西門町的門卡迪,
久仰這間西餐廳的我還真是幸運。

開胃菜前四道都非常優。
牛肉條我不敢吃,但好像非常柔嫩。
燻鮭魚完全沒有魚油的腥味,也不會燻香太重。
酥炸海鮮不但有魚片,還有大花枝和軟殼蟹。
雪花豬肉片也很Q嫩,不須用力咬扯。

湯品除了我點的海鮮湯,另有松露蕈菇濃湯和蔬菜湯。
海鮮湯料很多,蕃茄不搶味,反而是蝦的味道比較濃。
松露蕈菇濃湯就是濃郁的蕈菇味道啦!

麵包也很特別,不像其他西餐廳總是餐包或蒜片。
門卡迪的麵包是酥脆的麵包條,墨魚餐包另附奶油。
墨魚餐包本身就有鹹味,抹上奶油後反倒中和許多。

再來上主餐啦!媽媽和姊姊都點牛的,我就沒敢吃了。
我和二姐都點香辣紅酒醋嫩雞,不小氣,三大塊雞腿。
雞肉果然非常嫩,切下還會流出雞汁,但皮卻很酥香。
sauce的辣味不明顯,感覺上是用來帶出醋的酸。
這道真的滿優的,吃完之後也覺得份量很夠。

主餐快吃完時,服務生會捧著各種甜點來桌邊讓客人先選。
餐後先上了飲料,然後才送甜點。
這裡的柳橙汁是濃縮還原加現榨調成的,喝得到果粒。
我的甜點是經典巧克力,就是純巧克力味和極為紮實的口感。
姊姊點香蕉巧克力,外層有點類似沙哈,裡面包著整條香蕉。
媽媽點栗子蒙布朗,不像外面賣的過甜,栗子味比較純粹。
二姐的提拉米蘇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貝里尼的最棒啦!

整頓吃下來實在很飽,不過神奇的是不至於撐。
而且這個價位在台北市來說,的確滿值得的。
門卡迪還真名不虛傳。
謝謝二姐和姊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