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碩25歲了耶!
而且,我要一雪去年的美中不足。

為了給超級口是心非又愛裝鎮定的張庭碩大驚喜,
我腦細胞大概死了快一半。

想來想去,還是找來碩碩的超級好朋友當神秘嘉賓最震撼,
可是,有誰呢?

好啦!其實要找曼薇和柯明潔來真是一大難題。
一個是很忙而且原本也不太熟,一個是本來彼此都還頗討厭對方的。

不過我真的好想看到碩碩那種,
〝很爽又想假裝若無其事〞的表情喔!

幸好,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嘛!
而且碩碩很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最得意的其實還是,家慶和雅嫺的錄音祝福。
不得不說,這真是靈光一閃才有的好創意。

麂皮手環多虧有家慶的好眼光噢!
碩碩戴起來超有型的,真的很適合你呢!

但是碩碩你不要再假裝鎮定了啦!
開心就要叫出來,不然會得內傷喔!

然後,我要來說太害羞,所以不敢當面說的話:
張庭碩。
雖然,你很任性又老是口不對心,
而且,還會數落我說我是討厭鬼。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還有,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哥哥!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平安又開心。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