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綠寶的那天,
網誌瀏覽數高得嚇人。

大家都以為我會在相簿放小綠寶吧?
或者想看看我的網誌寫了什麼吧?

很可惜。
我是脾氣古怪的人。

報名完成表示我可以稍微不那麼緊繃。

期中考好像只是點綴。木膚膚的。
我也懶得搶圖書館。

說到忘了簽名的糊塗事情,
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

縱使最近腦袋越來越不靈光,
都還有貴人來相助。

到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這麼說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囉!

接下來的生活,
掌握在自己手裡。

雖然無暇對大家噓寒問暖,
但還是默默地觀察著,
希望你們都好。

工作的人不要太累,要正常吃飯。
情傷的人傷口趕快癒合。
準備考試的人,茅塞頓開,金榜題名。
被制約的人,可以打破僵局。
打球辦比賽的人,圓滿順利。
當兵的人,越來越瘦、越來越帥氣啊!

以上,送給我心愛的朋友們。

(要感謝我的話,請丟一張小綠寶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