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大四的第一天耶!

我把時間和教室記得東倒西歪的,真不好意思。
新學會很有幹勁啊!

臨時才知道要送點什麼,因為本人很窮送不起電腦,
所以找出求了很久求不到還哭了的龍山寺月老紅線和星座幸運符。

雖然是很薄很薄的禮,
希望妞跟小屁可以帶著我的祝福結合你們的聰明做得很好。

中午本來要去船老大,改成艾莉絲。
整體來說還OK!跟羅西尼有點像。
但可能是全都蛋奶類,吃到一半就膩了。

雖然不難吃,但想不太出來商業套餐有什麼特色可介紹。
而且是爆料大會,結論是真的很噁心還有我不要再當濫好人。

吃完飯都下午了,就先到香格里拉去玩。
我有記得去睡一下宛玲的床沾桃花。

淡水好樂迪大爆滿,刻不容緩就殺去石牌。
這時候真的很氣錢櫃開得那麼少!

今天開嗓開超快的,而且花花一直稱讚我,我快飄起來了。

宛玲因為蕭煌奇而哭了,真是感情豐沛的女孩。
依蓮被膨大海燙到,要小心一點啊!

黃立行的歌少不了,對他這個人的讚嘆亦同。
星光唱的歌也是,幾乎一半了吧?

波蘿包真的很好吃,關東煮也比較多種類。
但原來204也在B1不是在二樓啊!

才子因為解救失智老人而沒有出現,
真的有點令人擔心。

不想趕最後的車就先走,結果真的差一點點就不能坐上倒數第二班。
幸好沒跟捷運上的兩個香港正妹攀談。

不得不說,夜深了,路上就會跑出很多蟑螂橫行。
不過我不怕,所以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