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有趣。
不論是占卜、塔羅、星座或血型。

但我還是覺得我真是太過迷信。

這該怪自己容易拿不定主意才會依賴呢?
還是說太多巧合讓我更加迷信呢?

大三這一年好像跟三種星座特別有緣。
水瓶、牡羊和雙子。

剛好是我以前敬謝不敏的三種男生。

結果這一年來瘋狂認識的新朋友都是這三個星座的。
水瓶就三個、牡羊誇張到有五個、雙子也有三個。

一年來認識的新朋友也不過才十幾個啊!

不過我最近知道了有些事情也不一定準。
實際操作之後跟我所相信的什麼占星啊都不一樣。

好了。
看看接下來這一年的磁鐵會吸到那種新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