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倒倒的那吃粉圓好了反正我只是隨便想到冬至吃湯圓。

人一旦老化就越來越懶惰。

拜託培培你是開玩笑的我知道你最好了不會去告狀的。

噢整個照起來有多可愛都要拖掌鏡的人可愛的福。

大家把趙伯伯惹生氣了嗎他這次講得零零落落要怎麼看啦但是聽學姐說他以前考思想史也是只丟了章節名稱出來所以我又安心了起來大家要加油不要辜負影印店老闆跟小丸丸喔哈哈哈!

以後我不要當濫好人了青昱嫺嫺我們握手一起逃離濫好人行列因為學妹大人不是放我鴿子就是跟我說忘記了我只想幫忙自已喜歡的朋友但可惜的是學妹妳已經跟我喜歡的勾不上邊了下次不管妳問我考題還是小論文還是課本我都不會心軟了因為我不想當好學姊了。

咩咩的睫毛很長很漂亮下次我再幫你畫整齊一點不用太感謝我。

雖然我喜歡白天很長太陽很大但是不喜歡很熱流很多汗。

才沒有亂生氣只是我說過不要都不吭聲嘛!

PDF我以後要跟你當好朋友因為聽說先進國家喜歡你那先進人呢?

老師說小邱很可愛讓我又不由得羨慕他的爸爸媽媽是帥哥美女奶奶也是我下學期會去找老師的不會再食言了啦老師對不起。

那到底要看跑來跑去跟筍仔一樣的小史瑞瑞還是哈利波波不管怎樣都會先去看兵馬俑和張學友演唱會學友哥哥我來了!

看看梅雨下得多誇張學校斷木都長香菇了明天來去採幾朵回來。

真的我最討厭作弊的人拜託不要讓我發現否則我會吐!

感覺有點噁心這樣會不會很糟糕我不想要這樣不要詛咒我啦!

跳跳糖在嘴裏爆炸簡直像吃鞭炮是說昨天在馬路中央放鞭炮的你們會不會太誇我以為都要炸到我了頭髮都要爆起來了。

天堂一樣的好滋味吃個夠會吃得胖那可就不行了。

寶寶沒關係啦我也沒幫到什麼忙但是可以常常講電話我很高興喔!

真的要哭出來了希望老天保佑。

其實我不是忘記哪天我是根本不記得因為預謀了一陣子而且這種日子幹嘛記明明是痛苦的回憶吧還是忘了比較好。

商管小姐我會怕幸好我有推出美男計派碩碩出馬不但奏效不說還有意外收穫可見小姐還是比較喜歡你。

然後大家又沉默了是因為我都不回留言嗎不要客氣嘛我只是常常想要等看看有多少人回什麼東東!

因為我是有神秘第六感的人跟你聊天也很開心喔希望我們都考得好畢業典禮那天的合照要記得傳給我當做紀念喔。

今天好酸喔不過一次說完真痛快以後不說了不然就會變成抱怨的老梗。

我不要小熊你可以送我牛蛙或是泥鰍記得帶我去抓喔!

我論一個月之後就看不懂這篇文章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