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

剛才聽到伯說不要吃粽子的原因,我就恍然大悟。

媽:你要不要吃粽子?

伯:不要!

璇:為什麼?

伯:這樣才不會老一歲。

哈哈哈!所以我剛剛不應該吃那一個半的粽子嗎?

話說我家的胃都不好,所以我媽媽都不包粽子的。
空腹不能吃,只能當晚餐,一家人頂多吃六個就了不起。

於是,我得到端午老公公的幫助了。
我也有不勞而獲的粽子可以吃。
謝謝溫媽媽的粽子啦,很好吃喔!

雖然我是一個覺得要臨時出門很麻煩的人,
雖然我是一個一整天頭髮綁得亂七八糟到了晚上卻要放下來梳好的灰姑娘,
雖然我是一個沒有畫眉毛皮膚很差的素顏人,
雖然我穿了平常不會穿的無袖T恤牛仔裙和夾腳拖,
雖然整個就是很狼狽又熱得要命,
雖然出門前還得先去洗什麼葡萄,
雖然以上的話我還跟端午老公公抱怨了十分鐘。

不過!我還是有說謝謝的。

哥哥,希望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不要再吃醋說我都不愛你了。

要是我只喜歡顏先跟小碩的話,
我才不會特地為了安撫你打這篇網誌呢!

哈哈,哥哥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L)
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