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碩生日,
所以我們要去唱歌和吃蛋糕。

可是我是笨蛋睡過頭了。
結果沒唱到什麼歌耶!

今天的成員有壽星小碩、廣超、台北、白熊、我。
好多人回家了或是要打工不能來,真可惜。

我先訂了亞尼克的八吋提拉米蘇(愛心的噢)。
反正員工有打八折嘛!
但是我覺得小杯的比較好吃。
大概是因為我很笨,一進包廂就把蛋糕放在燈上,後來發現蛋糕都流汗了啦!

放蠟燭的時候,我又耍了笨差點把24放成42。
沒關係。
這樣等到小碩42歲發達的時候還會記得今天。

因為生日快樂歌很不配合,來了首"不屑紀念"以茲紀念。
等小碩唱了一段又許了願望,我們才唱了歌切蛋糕。
壽星可以吃兩塊噢!

小插曲是烤棉花糖真不是人幹的。
怎麼烤怎麼焦嘛!

買到五點十分,我們卻唱到五點四十耶!
廣超要先回家了。
於是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第一個目標就是炸炸蔥油餅啦!
我很愚笨的把蛋汁弄得到處都是。
台北倒是吃得很仔細。

再來小碩買了一個他誤會的蜜汁雞排。
還有不變的冰紅茶。

台北買了很貴的大香腸和鹽酥菇,
我和小碩又各吃了一個香腸,什麼檸檬口味的根本就沒有嘛!

一定要吃的還有辛發亭啊!
新鮮草莓雪片冰的價錢接近兩倍,只能說是我們沒看清楚。
壽星雖然是壽星,十元算命機器還是只給了平平的評價。
而且隔壁桌的冰山為什麼比較高?

最後當然是以草莓糖葫蘆畫下句點呀!
好吃!

台北和白熊真是壞透了。
狐假虎威的仇看我怎麼報回來!

回家的路上學了很多道路知識。
但是因為我們都太瘦了(心虛),簡直要被風吹走了。
到家才感覺手腳的僵硬,可是還是慶幸免於被裝進沙丁魚公車中的痛苦。
都是託壽星的福噢!

祝你生日快樂唷!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