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小碩和親愛的雅嫺來看我。

在此我真的要鄭重的感謝小碩常常來探望我。
連同今天已經跑了遠企四次了。

還有映柔、阿泰、承立、俞柔、飯、鵰,
來看我或是帶任性的我去師大或回板橋吃東西都讓我很高興。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許久沒吃陶板屋,它又近在眼前,
那就帶我親愛的好朋友去吃囉!

陶板屋的東西一直都不難吃,
但服務很好是讓人想再去的原因之一。

顧客意見表上我們勾得很複雜。
晚餐約會所以勾了約會。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勾了好友聚會。
雅嫺和小碩是同事,可以勾同事聚餐。
小碩生日快到了,也勾了慶生。
所謂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表兄表妹,我們還勾了家庭聚會。

雅嫺寶貝很害羞,笑得喀喀響。
小碩哥哥很坦率,臉不紅氣不喘。

好愉快的一個晚上。
欣然接受大哥哥的付出之餘,忽然覺得很溫暖噢!

表哥表妹雖然很逗趣,還有點不正經似的。
但是還是令人感到窩心。

親愛的哥哥和妹妹,要認真上班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