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增長之後體力果然衰退,
以前一星期不睡覺還是好得很,
現在就只會心臟痛。

早就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啦!
果然生平的第一次玩樂透就沒中,
億萬富翁要再等幾年才能當,
不過沒有出到錢耶好神奇!

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
因為仗勢聊齋進度趨前,
就假裝忘記還有說文報告。

耶耶逼!
說文在我這裡啦!
不用這麼想念我喔!

吃沙琪瑪真的有一小時嗎?
我好笨喔!

顏先的新眼鏡好好看。
承立的音樂很感人。
小碩的加油很有力。
映柔的筆跡很有趣。
雅嫺的表情很可愛。
白熊的酒我很期待。
台北的哀嚎很逗趣。
阿泰的狀態很隱諱。
樂透的號碼很冷門。
丸子的錢包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