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陪我到深更還有承立哥哥。

感性吧其實是假的四點睡覺是攸醒過來的時間這叫辛酸哪裡是什麼感性,
誰想要趕作業啊你說我嗎大概只有我這笨蛋。

老師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漠視老師的權威,
還真的以為不用寫作業也會過咧!
屁啦我良心不安趕作業雖然累死我餓死我也讓我對得起良心。

那考試有沒有良心不安有一點但其實還好嘛她講的三項我有二點五都會耶!
原來這就是篆刻副社長還不錯正啊但我還是支持系花潔西卡!

所以說老師是故意的嗎老實說我覺得沒差啊所謂開書考,
誰叫我這白癡根本沒帶書去考什麼開書考啊憑實力衝啦!
聽到前面中山女中高材生問著昭明太子不是寫文心嗎超想笑的那是劉勰啦高材生!
好吧可能人家一時忘記了但是老師題目就有說昭明太子編的昭明文選啊!
這給我們一個教訓是要仔細看題目。

然後金牛角跟黑師傅有開心但是還不是要奉送給我娘親結果要帶著走一天有夠拚命。
老師研究室太溫馨而且隔音會不會太好。
不是要陪小秀秀認真上課怎麼變成小碩碩談心時間?
撞球課的ending是交換聯絡方式還有頻頻稱讚我要遮掩睡很少的大濃妝那麼祝你成功雖然想玩久一點的你不需要。
遠道而來的朋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雖然我臉丟很大但是你的禮物很好。
奇怪的小哥哥小弟弟硬要用新東西我見識到。

我敢說妳看了他跟我的對話紀錄不過聽說這權利我以前也用過所以妳看吧反正沒怎樣。
不過我可是先挑明了說我對他沒企圖請妳好好的抓著他跑掉不關我的事。

吃好飽沒有睡好飽對得起自己嗎當然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