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璞生日快樂~
小小的禮物和卡片希望你喜歡喔!

今天是冬至耶!
我沒有吃湯圓~
因為胃好痛~還是不要冒險!

下午上語表的時候
老師叫我"小戴"~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實在不想跟他撕破臉
所以我只好很慢.盡量用有禮貌的語句跟他說
"老師可以不要這樣叫我嗎?我...不喜歡..."
結果寶妮他們說就是因為太冷靜了所以很兇
= ="
還好吧~
我儘可能有禮貌了!
如果很兇大概就會直接說"我們沒那麼熟吧~老師"
哈哈哈~那大概會被保師派的討厭吧
不過~反正他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我
他喜歡的是本來就喜歡他的學生吧
所以連名帶姓叫我會比叫名字來得不奇怪吧

晚上變得很冷
真的不喜歡冬天的三芝和淡水
渾身不對勁
希望春天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